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社会改变了我们


社会改变了我们
21世纪的社会,是什么样的呢?
    每天看新闻,中央的,省台的,市台的,区台的。里面有很多内容让我们不得不揪心:***动车翻、***司机碾压孩子后逃跑、***城管嚣张声势... ... 我就在想,社会怎么这么黑暗?
    那天,看到贵州【午间道】,城管们把一位六旬老太太的小摊子给砸了,老太太的老伴为了保护他们唯一的家当,也被城管砸破了头。我很生气,我们交的税,也有一部分当保护费给城管,城管却反过来咬我们。爷爷看到这篇报道后,无奈的感叹道:哎,现在社会直接完了,没人性了。想当年毛泽东时候,家里晚上不关门,都没有人敢进来偷东西。把东西放门口,也没有人拿,现在啊,恰恰相反!
    当小悦悦的事围绕在我们身边时,我们也不得不想想,我们的社会为什么变得这么无情了?那么小的孩子,就在那一刻,结束了自己的生命!路过的那十几个人,难道他们没长眼吗?是什么蒙蔽了他们的双眼。是怕孩子的家长赖上自己吧!呵呵,多么可笑!又不是没有摄像头,你们有什么可怕的?
    还有,网上都在讨论【遇到老人摔倒,该不该扶?】我觉得,该扶!老天爷不会让一个好人受冤枉的!不要说我迷信!当老人摔倒时,我们用肉眼真的看不出来他是在作秀还是真的摔倒了!所以我们要靠着100%的信任去帮助他!即使我们50%的信任打了水漂!但是帮助一个人,问心无愧[注: 问心:问问自己。扪心自问,毫无愧色。]!早晚作秀的人会为这5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你的朋友真好
       心中的水仙花
       别了粗心
       自主真好
       冬日的雪
       智者无畏
       给猫咪染色
       腊八节作文:介绍腊八节
       关于腊八粥的作文范文:在侠客岛…
       关于腊八粥的作文范文:吃腊八粥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改变世界的伟人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友情不会改变
    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一个社会底层小孩的呼声
    那个女孩改变了我
    读书改变了我
    关于改变的作文
    社会漏洞
    社会漏洞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