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愿世界充满爱

  有天,我躺在床上,作了一个很奇怪的梦。秘密花园里,徒步旅行。  
 
  看一季花开,采一株纯白,欣喜地看着掌中花,放于鼻尖处,细闻,一阵臭味恶心到了肺。顿时一颗露珠滑落,从指尖滑落,溅了满地污浊。啊、这是为什么?我惊奇又恐慌地看着这一切,突然被露珠沾过的手开始腐蚀,退皮、断骨、残肉。我急了、甩着仅剩一半的右手、疯狂嘶吼、哭了。顿时,出现了一个慈祥的老奶奶,她柱着仗,看着我,直摇头。“小朋友,为什么你忍心,残害这么美丽的花朵,人应该慈悲为怀,对待世间万物,哪怕仅是一个小生命,你的爱心可以使它完美,如若贪心它便摧毁。做任何事总归有代价,好事好报,坏事就如同你摘花的手。”老奶奶的话让我受益也让我害怕“老奶奶,我的手,我的手……”她再次慈祥开口“来吧孩子,这里有一把刀,将你的贪念削掉,你便看到了仁慈的爱心。”我接过刀子往手上一划,一滴鲜血溅过洗净了一地的污浊,轻轻地,将花朵安啊它的茎上,花儿便神奇地恢复了生命,花香四溢,被腐蚀的手也渐渐完整。我欣喜地跳起来,喊着“谢谢你,老奶奶我会谨记对万物要有爱心。”  
 
  顺着鹅卵小路,我来到小溪旁,几个淘气地孩子坐在溪边将小脚丫子伸进溪里溅水花、玩得不亦乐乎[注: 乎:文言中用为疑问或反问的语气助词,这里相当于“吗”。用来表示极度、非常、淋漓尽致地意思。]。不料一个小朋友往溪里扔了个小石子,溪水溅起,在我雪白的裙子上留下了一点点的脏脏的泥。不禁使我恼火,一个劲的破口大骂“你这小屁孩怎么搞的,我的裙子都被你弄脏了,现在怎么办……”小朋友低头道歉,望着他天真脸淘气的脸,怒气只增不减“对不起有用吗?对不起这堆泥就能隐去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爱的魅力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
       母爱植根于平凡
       秋。悲凉
       家的暖流
       
       板书“变身”记
       别样的秋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改变世界的伟人
    换个角度看世界更美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外面的世界看得清晰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600字
    世界以痛吻她
    世界末日的第二天
    海洋世界一日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