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曼珠沙华[3]

                            曼珠沙华[2]  (接上集)              第二天,天晴。     因为母亲昨晚没有回家,所以我起晚了。     不要说我习惯依赖母亲,就是因为依赖习惯了。                 到学校,走在学校的走廊里,听到我们班在朗读英语。我心里有点急了,因为今天早上是英语老师带早读,我英语又不好,所以见到她都会感到害怕。     “报告,我迟到了。”     班上突然变得安静了,眼光都转向了我。     “迟到了?知道迟到的英语是什么吗?”                 同学们都知道我英语不好,所以都用嘴型说late。     但是我不懂,看不明白同学的嘴型。     “不会读?那把单词表抄一遍吧。请进!”               我心里十分地不开心,同学们在底下低声细语。     “你们在底下说什么?”老师问大家。“不要罚他啊!”“老师,你不可以这样。”底下同学们都在抗议着。老师无奈只好没有让我罚抄。我心里暗喜。     回到座位上,我慢慢地拿出英语课本跟着他们读了起来。     早读下课,就有一个同学过来跟我说门口有位同学找我。我走出去,看是昨天在老地方见到的女同学。“找我有事吗?”她慢慢地抬起头说: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雪地的记忆
       烦恼
       等不到的爱
       花非花
       茶馆里的母亲
       坚强的爱
       精彩的一课
       新生还是心声
       忘不了那场雪
       抗震救灾众志成城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曼珠沙华[2]
    曼珠沙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