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曼珠沙华[2]

                        曼珠沙华[1]  (接上集)         我还是没有办法读懂她。     我诧异地看着她说:“难道……难道你认识我?”      “是的……安宇圣,就是在很多女孩子眼中很帅很帅的那位男生。今天我终于看见了……真有福气啊。”                  我笑了,说:“呵呵。”      雨停了,我放下了手中的雨伞。     “雨停了,我想我也该走了吧……你也回去吧……下次有空,有空的话在学校我们会碰到的。”我没有看着她,打算扭头离开。“安宇圣,今天你的出现让我心情很好很好。其实我今天心情不好的原因是因为我失恋了。”     我转过头看她,她渐渐地把手中的雨伞折叠起来。太阳被乌云遮挡很久后终于出来露面了,照在她的雨伞上反射出五彩的光,很美丽。                
                “那……那不要难过吧,你可以再好好找他谈谈的。”     “我想……我已经不想再看到他了他伤害了我。”     “恩,那就再找个新的朋友吧,有时忘记也是一种美好的事情。”                 她又低下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我说声“谢谢你”
       生命中的感动
       夜晚风雨真好
       远走天涯——爱《转载》
       thank you,my best friend
       为了感恩的读书
       品味一道风景
       66年前,我的8.15
       她的泪你看见了吗?
       i love nature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曼珠沙华[3]
    曼珠沙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