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风吹过的回忆


风吹过的回忆
一颗圆圆的,绿绿的,长着尖刺的家伙,在我心里占了很大的位置,是它陪我度过童年时光,是它陪了我五年小学和一年初中。当我回忆在家的楼顶上炎炎阳光时,它中绕在我的心中,当我顶着炎热的阳光在屋子里做作业时,是它毫无怨言地陪伴着我。啊!它如果能与我生活一生一世[注: 一辈子。]那该多好啊···
    当七岁的我正沉浸在生日的欢喜时,我爸爸给我的礼物便马上吧我吸引过去——一个拳头大小的仙人球,绿莹莹的,那圆球状的头上还有几个小小的花苞,“会开花的仙人球!”我兴奋不已地喊出来,爸爸告诉我,它六月就会开出美丽的花,于是我每天都让它在我的桌子旁,同我一起顶着阳光。
    我每天都会走到它的身旁,陪它聊会儿天,希望花可以早一点开。终于,在我的坚持不懈[注: 坚持到底,一点不忪懈。]下,它五月中旬就用一根绿柱子把它的小球顶上去,小球也从绿色变成红色,最后像打礼花一样“ ”地展开,那微微带粉的小红花就像一个正在荷叶上飞舞的小蝴蝶,仔细地看还可以发现金色的花蕊,格外耀眼。
    秋天来了,它的那些花便慢慢地所成了一个圆珠子似得小包,我当然很好奇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渴望安静
       冬日
       生活中的精彩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冬日里的暖茶
       燃烧心中梦想我就是冠军
       迎春花和小草
       笨狼的故事读后感
       失恋33天观后感
       赶时髦的危害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错过的爱
    曾经错过的幸福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作文400字
    被伤害过的人,会变聪明
    风吹逝了的夏季
    秋风吹过心灵的田野
    一起走过的短暂回忆·[贺
    我来自你未见过的城
    曾经错过的那次成功
    曾经错过的阳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