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这也是一种解脱


这也是一种解脱
有人认为放弃是一种解脱;有人认为哭是一种解脱;还有人认为死是一种解脱。在我看来,运动也是一种解脱。
   解脱,指解除烦恼,摆脱束缚,从而获得身心自由。一周上五天课,在学校这五天可能会遇到很多烦心事,初三了,压力也很大。每个双休日中两小时的羽毛球训练对我来说就是一种解脱。
   很多人认为训练是很累,很枯燥的一件事情。但我在训练中找到了乐趣。在那里我可以忘记一切烦恼;可以找到坚持的理由;可以不顾一切去享受属于我的快乐。在那里我可以得到真正的解脱。
   不仅如此,我还在训练场上找到了生活的动力。在基本步伐的训练中,我体会到了坚持的不易;在一次次跑动中,我体会到了前进的艰难;在一次次完美的击球后,我体会到了成功的喜悦。在哪里,我看到了伟人的成功经历,顽强的拼搏不仅能让他们撑起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也教会了我奋斗,让我明白没有什么是乏味的,只要肯发掘任何事都会充满乐趣,只要坚持,就会成功,一切皆有可能。训练如此,学习如此,生活同样如此。找到生活的动力,或许对某些人来说也是一种解脱吧。
   每个人都会有烦恼,有压力,每个人都有自己解脱的方式,如果你从未试过找一种适合你的解脱方式,试试运动吧。把你心中所有的不满、烦恼、压力都在运动中释放出来,你会感到很轻松。选择一项适合你的运动,当你喜欢上这种运动,在其中找到乐趣时,你会觉得这是一种解脱。
   在运动场上你可以忘记生活中的一切琐事,可以不顾一切的去拼搏,可以无忧无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别处的风景
       让我说声谢谢你
       到底谁错了
       助人为乐的小木偶
       槐乡的孩子读后感
       冬天的猫
       摘苹果的大道理
       爱恨交织的网络
       记一次运动会
       最美的伞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这也是一种收获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
    爱别是一番滋味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听雨是一种享受
    时间像是一把沙
    也许是一种缘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我是一块石头
    这也是学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