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有一种感动叫关爱


有一种感动叫关爱
  在我的身边有很多令人感动的事,不过最使我感动的事就要数人与人之之间的关爱了,它犹如细雨般给我滋润,让我心清气爽。
  我是一名初中生,顾名思义[注: 顾:看;义:意义,含义。从名称想到所包含的意义。],就是一名住宿生,本来我的身体好好的,可是天有不测风云,怎么就感冒了了呢?没办法,我只好好的,可是天有不测风云,怎么我就感冒了呢?真令我头痛,没办法,我只好向老师请假回家。下午,我妈妈骑着电瓶车令接我了,她见我就问我怎么会感冒呢?而且还在发烧,看来这次只有去挂水了。我十分地吧愿意,在去医院的路上,我对妈妈说:“妈妈,可不可以吧去医院啊?我只想回家睡觉。”妈妈说:“那可不行,去医院看看,等挂水完水你的病就好了,人也可以少受点罪。”
  到了医院、量了体温,没想到,真的要去挂水,妈妈去交了药水费,然后把我带到了一个护士面前。当护士拿着针往我手上刺时,妈妈连忙走过来,捂住我的眼睛,对我说:“不碍事的,牙要一咬牙就过去了。”虽然刺的时候很疼,但我还是咬着牙说:“一点儿也不疼。”说完我还露出了我那顽皮的笑。妈妈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渴望安宁与美好
       爱让生活沐浴阳光
       心灵的旗帜
       那种爱是危险的
       渴望是生命的源泉
       军神读后感
       滥竽充数读后感
       埋在我心里的自豪
       当班干部可真难
       登山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
    一种童话般的命运
    这也是一种收获
    有一种力量叫母爱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
    渴望有一片天空
    总有一首歌
    听雨是一种享受
    我有一个“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