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期待约定成为现实


期待约定成为现实

运动会结束了,跑得有点累,有点难过,跑得有点忧伤。是的,初中的最后一次运动会......
  炽热的阳光下,你的身影挥洒下汗水,散发焦味的跑道,上面没有你的痕迹,你却跑过。接力棒到手的那刻,我知道期待约定成为现实
什么叫责任,是九班的,更是你的,我的哥们,我不能让你失望但对我说没事,我只有选择奋力冲刺。
  还记得初二吗,哥们,我们一同浴血奋战[注: 形容顽强地拼死战斗。],约定今年要超越,超越自我,超越一切,那时的我们似乎没有意识到什么吧。今年约定实现了,可再也不会有我们一起奋斗的样子了......
  王老五炮团,是我们最珍贵的回忆,夕阳下那一张张真诚的笑脸。这可是你初中最后一次运动会,妈妈说的话触动了我的心弦。表面上不在乎,心却早已翻腾起来,是时候再见了哥们。
  忘不了你对我的鼓励,忘不了你给我的拥抱,忘不了操场上我们玩耍的样子,一切都定格在一个时间,如果我们能永远活在那个时间多好啊。
  哥们,不要忘了,明年一起考a中,到时候我们仍要一起跑,尽管不在一个班,但我们仍要奔向梦想,像今天一样。
  是你们让我知道什么叫哥们,我期待那个约定,开花。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中的我
       无言的泪心灵的收获
       中秋之殇
       初二来了
       展望的未来
       关于丰收的作文
       我天天向上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仙人掌的精神
       以和平为话题的作文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们的约定作文400字
    期待冲线
    还记得、曾经的约定吗?
    期待花开
    期待丰盈了未来
    期待是一种力量
    离开期待相遇的一天
    期待樱花绽开
    期待的初二新生生活
    一目充满期待的眼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