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期待花开


期待花开
初三来了,雨季来了,我倔强地抬起头,却只见白雾茫茫;于是我低头--“俯首称臣”。看着从眼前匆匆闪过的分数、排名,我的心仿佛被圈进了绳索,再也经不起挣扎。

     人们常说:“一场秋雨一场寒。”我却感觉天气一下子转凉,凉到了心底--  蓦地,一片清新淡雅的影子映入我的眼帘,哦,是喇叭花,,它竟悄无声息地开放了!开的清新,淡雅,自然;它微微扬起那或淡蓝或淡紫的圆圆的脸,像暖暖的阳光,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暖入人的心窝。其实喇叭花的开放并不似眼前这般的“惬意”,每一朵喇叭花的开放都包含着一个“心酸”的故事;开得越大越美丽的,开的过程就月给人紧张的印象。

     我突然觉得人这一生的荣辱成败不正如这喇叭花的盛开与凋谢吗?人这一朵花,一声可以开放很多次,前一两次开得不好不要紧,只要不放弃开好的愿望,一生怎么也会开好一次的。

     想到这里,我的心中涌起一股勇力:就像那花儿一样,只要我努力,一直不放弃,那么终有一天,我的花儿会盛开。无论我多么平凡,无论我多么渺小,那都将是我心中最完美的绽放。

     对一次的分数与排名,我的花儿不屑于妥协,因为花儿的期待在更远的更宽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我很内疚
       我收获了快乐的作文
       带着自信上路
       找回自信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放松
       不一样的城市
       我渴望有个星期八
       秋风吹过心灵的田野
       美好的瞬间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期待冲线
    期待约定成为现实
    期待丰盈了未来
    期待是一种力量
    离开期待相遇的一天
    期待樱花绽开
    期待的初二新生生活
    一目充满期待的眼神
    期待和大家一起聚会
    期待春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