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关于信任的作文


关于信任的作文

人与人之间应该存在最起码的信任,特别是你所相信的朋友,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家人,如果你爱他们,就相信他们,否则他们就像我一样。自然我就渴望信任。
  曾经,我特别信任朋友、老师,当然相信他们也像我相信他们一样相信我,而长大后的我却像干涸的土地渴望滴水般的渴望信任,为何呢?好像是什么变了?
  朋友喜欢与我分享小秘密,我向她保证:绝对不会把她秘密说出去,可不知为何大家都知道了。朋友仇视的目光狠狠地咬住了我的身影,我疑惑地看着她,顿时明白,我用眼神说请你相信我,却换来了轻蔑的嘲笑,我极力想挽回这段友谊,可我们还是分道扬镳[注: 分路而行。比喻目标不同,各走各的路或各干各的事。]了。从此她诋毁我让我很是痛心,想想我们当初那些美好的时光,六年的友谊啊!你都不愿去相信我吗?
  可曾记得有这么一位和蔼地老师,我是多么的喜欢他啊!他的课讲得栩栩如生[注: 栩栩:活泼生动的样子。指艺术形象非常逼真,如同活的一样。],他同时也是班主任,我对他有敬又怕,但也改不了我对他崇敬的心意,直到那一次,班上有一位看我不顺眼的人,诬告我说我在班级乱扔垃圾,老师相信了,当众我批评了我,我不想这么算了,我也辩解了,老师并不相信,我委屈地落泪了,同学们看不下去了,纷纷为我辩解,他就说了一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拥有一片自由的天空
       坚韧的树叶
       感悟收获
       跨越生命的爱
       我的大家庭
       小蚂蚁和大象摔跤
       读幸福来临时有感
       少年维特的烦恼读后感
       夏夜童年
       智擒小偷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关于年味的作文
    关于压力的作文
    关于脚印的作文
    关于赏雪的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冬韵的作文
    关于拼搏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