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想拥有一片自由的天空


我想拥有一片自由的天空
鸟儿,拥有一片属于它自己的天空;鱼儿,拥有一片属于它自己的海洋;草儿,拥有一片属于它自己的草原。我,温室的花朵,想要拥有一片自由的天空。
  从我记事以来,我的生活都是不自由的。爸爸妈妈怕以后的我学习成绩不佳而让我学习很多的特长以备以后有个赖以生存的工作。特长不是生活的主导,而我的童年时光学习特长却是我生活的主导,每天先去练习舞蹈,然后又要去绘画,第三个特长任务是电子琴。每天的我过得都是忙碌的时间,没有一点自由,有时候我就会想,为什么别的小朋友可以去外面玩,而我却只能在家里,自己的小屋子里练习着自己所要练习的特长。一直到小学毕业我的电子琴还没有离开我,升入初中后,也许妈妈觉得我的成绩还算跟得上而暂停了我的电子琴课,然后给我找了一堆关于初中学习的补习班。本来以为停了电子琴的课,我可以重获自由,没想到噩梦才刚刚开始,也许因为是青春期的逆反心理,我的小宇宙爆发了。不管是什么补习班,我通通不要学!我要属于我自己的自由!我要属于我自己的天空!或许妈妈被我现在的样子惊住了,也想明白了,以后也不再逼着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情了。如今,我已长成亭亭玉立[注: 亭亭:高耸直立的样子。形容女子身材细长。也形容花木等形体挺拔。]的大姑娘了,有自己的主张了,妈妈就把本属于我的自由还给了我,我的时间我做主。
  前不久,我和妈妈聊天的时候,意外的得知爸爸妈妈做这些是为了我的爆发,看我可以忍耐多久,爆发之后可以放纵多久,让我知道自由的可贵,时间的可贵。可他们谁也没有想到我可以忍耐这么久,就算爆发之后也没有怎么放纵自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坚韧的树叶
       感悟收获
       跨越生命的爱
       我的大家庭
       小蚂蚁和大象摔跤
       读幸福来临时有感
       少年维特的烦恼读后感
       夏夜童年
       智擒小偷
       红梅开在我心中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想有个叫家的地方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我想悄悄的和你说
    有多少拥有明星梦的孩子
    渴望拥有一颗童心
    拥有短暂生命的雪
    我想有个知心朋友
    我拥有的财富
    拥有自信
    渴望拥有美好心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