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绽放!沾血玫瑰

   绽放!沾血玫瑰  
  碧云漫天,红光万丈。是岁月在指间的穿息,是年华在眸角的怒放。时间的马蹄踏进浅浅的流里,却从未踏碎过您依旧美丽的容颜。历史,烙印在这神圣的土地上,纵然风吹雨狂,摘不下您心中永不消沉的烈阳。这里演绎过战争的风霜,却倒映着华夏儿女不灭的期盼。  
  您是永不没落的绯红的希望,永远伫立在世界东方之上。紫禁之巅,天涯之角,您尖锐的目光,定格在华夏的大地上。炎黄热情,愿化为满腔热血,为你吟唱。  
  染血的凤凰,当五星红旗飘扬天际,我曾想,那抹鲜红,像一团燃烧的烈焰,点燃多少华夏儿女的渴望。风霜,消逝在漫漫长空;似冰冷的骸骨,却透露着点点璀璨光芒。  
  我曾为您感伤,大地无情的动摇,给了多少同胞的心灵击撞。汶川,一个美丽的地方,2008年5月12日,山崩地裂[注: 山岳倒塌,大地裂开。形容响声巨大或变化剧烈。],一场浩劫突如其来[注: 突如:突然。出乎意料地突然发生。]。地震,在您慈祥的面颊上划下道道皱纹,给了您的灵魂多少创伤。巨石滚落,砸向您的脊梁,但您依旧挺拔屹立。地震撕扯着大地,撕扯着四川的同胞们的家园。然而,天灾无情人有情,华夏儿传真情。爱的洪朝从祖国四面八方[注: 指各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涅槃!沾血凤凰
       那片冰心
       清晨赏雨
       我和父亲(修改)
       我家乡的节日
       陪夜雨
       漫步乡村
       珍爱生命、保护环境
       我与父母
       我和妈妈(修改稿)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面对绽放的七里香
    梦想绽放的花
    绽放的花朵
    一花绽放,一曲难忘
    涅槃!沾血凤凰
    绽放希望的火花
    烟花绽放时
    绽放。月下妖姬
    生命之花勇绽放(转载)
    让生命在拼搏中绽放光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