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天空上,那永远的阳光

             天空上,那永远的阳光  
 轻轻地打开自己的心窗,才发现,心中早已刻满了你的话语,脑海也浮现除了一幅幅动人的画面……  
                           ——题记  
 一直以来,总以为阳光不是永远存在的,它也有白天黑夜之分。而那天,我却懂得了,世上有一种阳光,它是永远存在的……  
 那天清晨,我被急忙的她拉起,说是要错过了一场日出。我极不情愿地从床上爬了出来,心中还一直抱怨着:“这么早爬起床来,害得我的美梦都做不成了。”  
 不过虽然心底抱怨着,我还是较配合地和她吃了一场凌晨早餐,随后就被拉得去爬了一座山。用她的话来说,就是即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日出。  
 我气喘吁吁[注: 形容呼吸急促,大声喘气。]地随她爬上了山,站在山顶上。这不是第一次爬上这座山了,体力不怎么好的我能做到这样已经不错了。可是还不来得及休息,她硬拉起了我,喊道:“快看,太阳出来了!”  
 真的,一点点金黄色的光边露了出来。起初,只是一点儿金边,后来,光芒越来越大。不久,它已经是一个小小的半圆样的了。那金黄色的光芒又逐渐变淡,最终又形成了一束束光,照在我身上暖洋洋的。那时,我以为这是世上最温暖的东西了。  
 可是还没等我欣赏够这“难得”的日出时,她又拉住了我,“我们来做个游戏,一个很简单的游戏。我们每人用一支笔,在这张纸上写下自己人生中做过最错的或是最后悔的十件事。一人写一面,不许偷看,我先写。”  
 然后她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学期,新目标
       威海游
       上海世博会有感
       离别的前夕
       难忘小学生活(转载)
       面对美丽的莲音
       《翩翩少年时—周记》
       人往高处走新解
       《翩翩少年时—随写》
       野百合也有春天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天空中,有梦
    天空的背后
    成长路上,感谢有您
    天空没有欺骗你
    心灵深处向往天空的梦
    我的天空也曾下过雨
    关于天空的
    粉色天空(1)
    在天空之城上的彩虹——五月
    天空从哪里开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