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期待将永远继续


我的期待将永远继续

期待,是司马迁的“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成一家之言[注: 指有独特见解自成体系的论著。]”;期待,是魏征的“愿君及尧舜”;期待,是苏轼的“持节云中,何日遣冯唐”。期待中,未来是宜人的风光,期待中,远方是光明的大道。——题记
    我一直在期待,在学习中期待着成功的到来,在成长中期待着成熟的到来,在黑夜中期待着黎明的到来。我不知道我的期待有没有价值,但是我不想放弃期待,因为如果没有了期待的陪伴、鞭策,我不知道我的生命中还剩下了什么啊。
    雏鹰之所以能经过了那么残酷的考验,是因为它期待着有朝一日[注: 将来有那么一天。]可以展翅飞翔,拥抱蓝天;鱼儿之所以在激流中奋力前游,是因为它期待着有朝一日可以尽情徜徉,亲吻海洋的胸膛。所以我相信,我的期待不会没有价值,只因我为它而努力过,奋斗过,无论结果如何,我想我都不会后悔,因为我尽力了,所以我无怨无悔。
    我学习,不光是为了完成父母未完成的愿望,更是为了我今后的人生打下基础,我喜欢上海交大,所以我想考这个学校,虽然我现在的能力明显不够,但是我期待着,两年之后,我会成为这个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想实现的那一刻
       党在我心中的作文
       在我期待中的初二四班
       待到山花烂漫时
       关于蒲公英的作文
       我要的自己
       期待新的开始
       妈妈的爱在我身边
       尝试战胜自己
       期待花开的声音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不同的期待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