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有一种感动叫做友情


有一种感动叫做友情作文

小时候,妈妈常对我说:“孩子,一生中,你一定要有一个知心朋友,因为,朋友,是你一生的财富。”当时的我,听的半懂不懂的。可是,知道我长大成人了,我才明白妈妈的话。
  前年秋天,我的腿跌伤了。因此,在家休息了半个月。在这半月期间,吃了他的电话之外,我没收到任何一个电话。那时,我很伤心。
  有一天,我正百般无聊的躺在床上,突然,门铃大作,我急忙一瘸一拐的去开门。当门打开的那一刹那,我惊呆了!他竟冒着漫天的大雨来探望我!当他进来以后,首先交给了我一份试卷,原来,那时我们的考试试卷。为了这份试卷能够到我的手里,他不顾漫天的大雨来到我家!在那一刹那,我的眼眶湿润了。在那一刹那,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注: 日子长了,就可以看出一个人的为人怎样。]”。
  在以后的日子里,他每天都来为我温习当天的内容。后来,我问过他:“你为什么要每天都来?这样会耽误你做作业的时间啊!”他憨憨的笑笑,说:“没为什么。第一,帮你温习当天的课程内容,我自己也就好比复习了一遍,第二,我们俩是从小玩到大的兄弟,帮助兄弟吗,也适应该的,你说,对不对呢?”
  当时,我又一次的热泪盈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懂爷爷的眼神
       植物的眼神
       人生的道路上的挫折
       四季让我陶醉
       有一种感觉叫做温暖
       大象学爬树
       读疯丫头杜真子有感
       说刻苦学习
       以奉献为话题的作文
       减肥记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
    一种童话般的命运
    这也是一种收获
    有一种力量叫母爱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
    渴望有一片天空
    总有一首歌
    听雨是一种享受
    我有一个“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