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歌声的另一边


歌声的另一边

当黎明的太阳升起,战争的硝烟早已平息,孤独的朝阳在不经意间缓缓升起,使凄清的清晨稍微多了一丝温暖。渐渐的,远处飘来了一阵隐隐约约的歌声,那是如此的悠扬,动听。
  禁不住诱惑,缓缓地走向那婉转歌声的源头……
  一位轻飘飘的少女映入了眼帘。她纯白的连衣裙上点缀着星星点点的水紫色小碎花,弥漫着纯净清凉和少许的神秘,天蓝色的太阳帽上扎了一个粉色的蝴蝶结,宽宽的帽檐遮挡住了她些许白净细嫩的皮肤,透露着温文尔雅和不易察觉的高贵,深邃的海蓝色眼眸在粉色的刘海儿间若隐若现,显示着成熟妖艳和小小的孤傲。她水嫩的红唇正一张一合,吐露出清幽的曲调,那么芬芳,那么娇美,就如同那娇艳欲滴的红蔷薇。
  心里,一下子不安起来,唯恐这美轮美奂的一切将会逝去……
  心里,又惊讶起来,好像恍然大悟一般的思索着,原来,优美的,如童话一般的歌声的另一边,是华丽的,奇幻的,比太阳耀眼,比月亮纯洁的境界啊!
  正当心灵享受着眼前的一切时,少女深海似得眸子投来了犀利的,严肃的目光,仿佛在斥责心灵的无知和肤浅,仿佛在说:“这只是战争的间歇啊,可你为什么会如此曲解我的歌声,还不思悔改呢?”这样赤裸裸的责问,无疑让懒散的心灵在瞬间涌动起无限的专注和镇定。
  细细的聆听,如此虚幻、苍白、无力的声音演唱的高贵而华丽的歌声中,暗暗隐藏着凄苦、悲痛、哀伤……好像是痛心疾首的人们在哀悼已经消逝的血亲时止不住的眼泪,好像是悲痛欲绝的人们在看到家园被破坏时的绝望的嚎叫……渐渐的,悲伤已经化成溪水流尽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堂有趣的自习课
       坚韧的水
       文苑的军训生活
       璀璨的星空
       发芽了
       岳飞传读后感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读后感600字
       生活中的化学变化
       一次震撼心灵的讲座
       我为灾区献爱心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的另一片天地作文500字
    以歌声为话题的作文
    一句无声的话——谢谢
    我们班的另类
    在歌声里,放荡你们的春天
    老师的另一面——凶
    小黑,我无声的朋友
    歌声“四季”
    爱的另一种诠释
    在海的另一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