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只为了她


 只为了她      她的出现,需要付出许多别人不知到得努力。

       过程就像失眠一样,在床上难以入眠,漫长、痛苦、难过。入睡后发现还没睡够就被人叫醒了,到了晚上又重复它的过程。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发现自己越来越弱了。以不再像从前一样那么精神,那么有活力。

       其实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自己想要的结果出现。开始时就是把一些东西拿起来,但你又不想把它放下。一直这样拿着,这就成为了等待。不愿放下是因为你以经对她产生了欲望,想一个人拥有她,让她成为你生命中的一部份。有时你在考自己仅存的一点力量去拼搏。把她拿在手中,但她过不了多久又将放在地面。这时开始我们应该总结经验把不足之处改正。

       请不要哭泣,这只会换来同情,请不要灰心,因为你还年轻。请不要放弃,把下一次机会好好把握。哪怕等待是一件又苦又累的事情,而且无人问津,迟早有一天你所等待的会出现。这只为了她的出现。

        间是最好证明你为她愿意付出多少的天平。天地是最好的见证者,看着你所做的一切。她将

最幸因为有你为她做的一切。你将会比她更幸福,因为你经历过许多,然后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请别忘记,你在等待别人时,也有人在等你,请记住有人也在为你默默的承受着一切打击。因为你们都想拥有。只为了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享受残花败叶的乐趣
       真正的快乐
       关于牵挂的作文
       走进灿烂的阳光深处
       我最喜欢足球
       小学老师时间我长大了
       往事如画
       军训体会生活就是n个回合
       爱是一泓清泉
       关于等待的作文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为了自己的梦想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为了感恩的读书
    穿越数百年只为与君相见《叁
    转遍学校、只为寻找那么身影
    穿越数百年只为与君相见【贰
    为了心中的友谊
    学习为了过关吗?
    为了儿子,自杀!(图文)
    为了高中,拼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