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成长的梦幻翅膀


成长的梦幻翅膀带领着我们飞翔,而支持这对翅膀的的动力是两片羽翼,但它拥有着一个天下最响亮的名字——爸,妈。——题记

       家庭的温暖塑造着奇迹,一个个光辉的脚步成就着我们的未来而这些动力的制造者就是我们最亲的人。

       妈妈那双苍老粗糙的手见证着近年的艰辛。妈妈养育了我这么多年,我甚至是记不住妈妈的生日。我实在不配做您的儿子。妈妈,你永远是我的榜样。你供我读书,教我做人实在是不容易呀!以前是我不懂事,现在我长大了,明白了许多该明白的道理。不像从前的任性,妈妈让我再长大些来报答您吧!当然,这些功劳也少不了为我前后奔波的爸爸。

        爸爸,曾几何时,我朦胧着看见要出车的您,早上替把被子盖好,您已经出车好几天了,每次回来回来也在家呆不了几天,还要修车、找货。实在是太辛苦了,您日益增多的皱纹与白发,见证了您操劳的艰辛。我懂事了,不再是小孩子了,您和妈妈养育了我这么多年的辛苦,难道我还会不明白吗?爸爸,我错了,你们每天在外替我忙碌,我竟连一张满意的成绩单都拿不出来。但是,我相信,我长大了,懂事了,这张满意的成绩单我迟早会拿回来放在您的面前的。

        这对翅膀的左翼与右翼下守护的是我,你们的孩子......老爸,老妈。我爱你们,直到永远...... 

     注:广大学子们,在父母为你们做过的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必要的必要
       心境
       青春物语
       生命的色彩
       诗情画意
       再见蓉城
       雪在哭泣
       中学生作文阳光
       勤劳的小白兔
       汤姆叔叔的小屋简介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成长的酸甜苦辣
    为了自己的梦想
    成长思绪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成长的脚步
    成长的快乐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我的梦想我做主
    成长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