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回眸的瞬间


回眸的瞬间
  时间,如同牢笼般,紧紧囚着我,每一秒都紧紧缚着我。害怕,怕错过了每一秒的追逐,于是我变得患得患失,于是快乐把我拒之门外,于是,心渐渐沾染上了尘埃。
  晚饭后,从奶奶家回来,路灯下,一个人默默走在前头,头顶罩着黑黑的天,老天绷着一张脸,发着冷光。妹妹却是快活地拉着妈妈的手,蹦跳在后头。
  “啊小!”身后,突然冒出一句兴奋的叫喊。“哎呀,那么大啦,现在该哪个是阿小了?”好熟悉的声音,心竟被这突如其来的热情所振动,那一向不肯露面的好奇心,此时却引得我心动回眸。
  一张红光满面的脸即刻映入眼帘,他!他不是儿时邻家的大叔吗?
  “哈哈哈”他爽朗地笑着,一边还不罢休地打趣着我与妹妹。句句玩笑一点点触润着我,回眸间,我似看见了那个天真的我,熟悉的声音,勾起了熟悉的记忆。
  那时的我爱极了跳皮筋。当那一根根细长的皮筋,在一双双灵活的脚下开起了一朵朵神奇的花时,心中便注满了欣喜。大大的院子里,有我们跳跃的身影,跳着,自由自在的,如水中鱼;跳着,毫无牵绊的,如空中云。没有烦恼的,单纯地跳着,勾了就勾了,绊了就绊了,跌了就跌了,拍拍尘土,还能继续跳,继续随着童谣,让皮筋在脚底下起舞。
就那么无忧无虑的,多好!
  回眸间,听见了欢笑,看见了洒脱,原来只需要把牵累踩在脚底,坦荡而过。
  那时的我贪极了大叔家淡饭粗菜。早上刚起,便大大咧咧地抹了几口早餐,不顾奶奶的阻挠,淘气地飞奔往他家,与小姐姐玩起了躲猫猫。满头大汗直到中午,仍留恋着不肯走。“留下来吧,吃中饭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起之苗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my妈妈
       十五岁我们应该尽情绽放
       苦瓜的甜
       黑夜来了
       成长的回眸
       身边的声音
       一不小心爱上你
       笔尖上的温暖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那曾感动我的瞬间
    美好的瞬间
    美丽的瞬间
    永恒的瞬间作文500字
    永恒的瞬间
    幸福的瞬间
    让我感动的瞬间
    那一个温暖的瞬间
    最美的瞬间
    精彩的瞬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