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平凡的母子孕育着不平凡的爱


 平凡的母子孕育着不平凡的爱

古有“香九龄,能温席;孝于亲,所当执”的故事,今有“帅十二,献骨髓;此大孝,无人及”的孝举。

12岁的少年邵帅,忍受痛苦为母亲捐献骨髓。这是一个“困境出孝子”的故事。一个刚满12岁的孩子能勇敢地接受捐髓手术,这要有多大的勇气呀!

当邵帅得知妈妈病重时,毅然决定要休学一年,赶赴北京做骨髓配型。我要救妈妈,就是这样一个念头,支撑着小小年纪的孩子。为了照顾妈妈,他常常赶夜路;为了救活妈妈,他苦苦央求医生,如果配型成功,他一定要献出骨髓,因为是妈妈给了他生命…… “没有妈妈就没有我”这句话催下了多少成年人的眼泪。他那纯净的孝心和无人能比的勇气感天动地。 

看着充满稚气的邵帅,想着他那催人泪下的话语,我在心里情不自禁的为邵帅祈祷:邵帅,你是好样的,我会永远给你加油,你们一定会战胜所有的困难,度过所有的难关的。加油!邵帅。

想想邵帅,再想想我——那是一个极其普通的星期天,可对我来说却是意义非凡。那天我正在玩儿电脑,身后突然传来了妈妈的声音:“晨晨,别玩儿了,你已经玩儿很长时间了,先看会儿书吧”。“知道了,玩完儿这一局。”我回应道。可这一局被我拖成了好几局。妈妈生气了,对我喊道:“付秋晨,把电脑关掉,快点儿,听见没”“知道了,关就关,嚷什么嚷”。我小声嘟囔道。于是我便极其不愿意的把我心爱的电脑以慢慢吞吞的速度关掉。妈妈看见了,便对我说:“关个电脑怎么还那么慢。”“我愿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刹那--永恒
       回忆铸就坚强
       亲情交响曲
       关于作文那点事
       青春的酸甜苦辣
       在这里我觉得很温暖
       就让眼泪偷偷的滑落
       时间与童年
       在智慧中前行
       为母亲画像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平凡真美
    我平凡,我快乐
    茶馆里的母亲
    平凡与闪亮
    《平凡的世界》读后感
    身边的母爱
    浓浓的母爱
    平凡的生活
    真挚的母爱
    平凡的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