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你们的微笑是我心中最美的太阳

你们的微笑是我心里最温暖的地方——题记  
  只要看到你们的微笑,我就心安。  
  你们挂在脸上的微笑,就是我最珍惜的财富。  
  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你们都以微笑来教导我如何面对失败,面对烦恼,使我蜕变成一个真正懂事的女孩。虽然你们以前会经常板着脸来纠正我的错误,但我记忆中最清晰的还是你们那慈祥的笑容。  
  你们的每一个小细节,我都看得很清楚,你们常常为了生意上的问题而烦恼,但一看到我,你们还是会微笑,不会让我察觉你们的烦恼,可是,你们知道吗?我其实我一开始就能察觉,但我只能让你们放心,我也就不过问,并且每天都以微笑回报你们。你们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让我心里感到很愧疚,我为什么就不能争取到一个好的学习成绩呢?我不想被卡在中间,让你们为我担忧。我也为我自己担忧,我的努力,我相信你们是看得到的,虽然我做不到最好,但我会尽力做好。  
  老师经常提到关于青少年在青春期会与父母之间产生代沟。我真的很怕,有一天我也会变的不懂事,和你们吵架,但我会珍惜现在我们全家相处的融洽的时期。我很爱你们,你们是这个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所以我不想你们对我失去信心,我也不想你们为了我整天奔波忙碌,你们说这是为我去上好一点的高中打好经济基础,我真的无法想象如果我没有考上高中,你们会不会很失望,你们只有我这一个独女,我就是你们的希望……我好怕,我真的好怕,爸爸妈妈,你们对我这么好,我该如何回报呢?  
  我还记得我为了迎接期中考试,而夜夜失眠,每天夜里只要一想到要考试,我就会着急,夜里不睡好明天会起不来。有时候会急的落泪,可就是睡不着,我实在没有办法才去打扰你们,告诉你们我没有办法了,我实在睡不着了,妈妈,你会到我房间轻轻抱住我,真的让我感到好心安 ,一直等到我熟睡以后你才离去。妈妈这是你对我的关心,不是吗?  
  爸爸!你的头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微笑,让生活更美好
       沧桑的岁月1997
       最美好的时光
       青春柠檬香
       初三,爱你好难
       阴影背后是阳光
       如果不曾被伤害,就不会如此明白
       爱世界(二)
       90后我们不凡
       花季女孩的无悔青春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约定作文400字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有你们陪着我真好
    遇见你们真好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你们的存在
    再见,我们的似水流年(一》
    母亲那醉人的微笑
    我还记得她的微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