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微笑,让生活更美好

多一点微笑,多一点幸福,更多的是一份好心情。  
  生活中处处充满微笑,青春的歌声就永远不会消失。想拥有一份好心情,就不要忘记微笑!  
  微笑的力量是神奇的,使人们与生俱来的本性,也许生活中隐藏着人们意想不到的烦恼,但微笑和光明不也是永驻人间吗?  
  微笑时遇到失败是,坦然的面对。失败是不可怕的,可怕的是一张不会微笑的脸庞!记得有人跟我说过“纵然伤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为你不知道谁会注视你的笑容”。这句话使我陷入深深的沉思当中。我知道,无论我们怎么样,我们的父母一定是我们人生旅途中最热心的观众。  
  微笑是爱心+付出,不求回报时的无私。当你出门在外时,看到的虽是一片繁华,但路边乞讨的人,却令我惆怅。路过他们乞讨的地方掏出身上的零钱,繁荣他们的铁盒,会发出一中清脆的声音,这声音是乞讨者脸上洋溢的微笑,是我们为自己真正长大而自豪。  
  微笑,是生活中一抹艳丽的风景。无论在哪里总有人微笑。最重要的是,在你的学习中,也不要忘记微笑。我喜欢在学校和我的同学们一起大笑,所以,我们的心情总是这么欢快。  
  微笑不单单是一种表情,更是一种感情,这感情既温暖了他人也快乐啦自己,何乐而不为呢?当每个人都学会了微笑,对自己由衷的微笑对他人真诚的微笑,生活便是至善至关之境。学会微笑,你就学会了为人的最高境界。  
  微笑是人生在世最美的最珍贵的财富,它的出现,会同时给许多人带来欢乐,有快乐在心,无论做什么都是愉悦的,美好的生活,是因此变得舒心的。脸上的笑容是美丽的象征!是青春的代言词  
  对啊!带着幸福去生活,不论你的年龄多大,微笑散发出的是一种青春的味道。  
  看啊!那么多人都在微笑!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沧桑的岁月1997
       最美好的时光
       青春柠檬香
       初三,爱你好难
       阴影背后是阳光
       如果不曾被伤害,就不会如此明白
       爱世界(二)
       90后我们不凡
       花季女孩的无悔青春
       《叶问1》——观后感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微笑使我美丽
    百合花微笑的季节
    微笑向暖,让心灵日光倾城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那一幕,让我心酸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瞬间,让我认识了
    你的特别,让我记住了你
    爱,让生活更美好
    在挫折中微笑与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