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最美好的时光

朋友是我们旅途的伙伴,友谊则是我们种下的花朵,吐出芬芳却夹杂着异味。  
                            ——题记  
 最美好的时光,许多人会想到最开心的时光,有蓝天白云相伴的时光。在我眼中,最美好的时光,是朋友给我上完一课后的时光。  
 天色暗淡,柔和的灯光照亮我回家的路途,我迈着轻快的步子,不带有一丝急促,再不开心的事也会因为今天是星期五而冲逝。  
 打开电脑,登上qq,这是回家第一大事,再到家园群里喧嚷几声,这便是第二件大事了。无聊地看着360大战腾讯qq的全过程。几声“嘀嘀嘀”把我拉回到那所谓的家园。  
 争吵异常激烈。只因三个字“不能说!”我郁闷地看着这场无硝烟的战争——“烽火连篇”!可当他们敲出一个一个字,一段一段话时,我的脸上顿时多了两条泪痕。原来,所谓的朋友,只是在无聊时的聊天工具。这让我更加憎恨腾讯qq这个聊天工具。  
 曾几时,我在为这些“朋友”而努力,努力描绘一幅图。很美的图。“朋友”冰冷的言语让这幅图冻结在那个瞬间。我用深蓝、我用惨白,勾勒出那复原有温暖意境的轮廓。我用漆黑,填充着耀眼的白,眼泪即使那幅毫无意境可言的“手绘图”。  
经历两小时,我上了一堂漫长而深刻的课。老师是我所谓的朋友,内容则是我曾引以为傲的话题——友谊。  
我用两小时读懂了友谊,那层华丽的虚表,是他们用来掩饰内心的丑陋。  
 最美好的时光,是当我读透友谊。人生旅途朋友多,固然好,可损友多则不好。我感谢他们花两个小时给我上了一堂,我一辈子也忘不了的课,他们上的课无比精彩,因为内容则是我的亲身经历。  
 最美好的时光并非皆为美好。美也许是凄美。交际也是一门学问。每个人都曾摔在它的面前,是狼狈,是痛楚,但在这里,我读懂了不应在同一个地方摔两次。吸取每次跌倒的教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柠檬香
       初三,爱你好难
       阴影背后是阳光
       如果不曾被伤害,就不会如此明白
       爱世界(二)
       90后我们不凡
       花季女孩的无悔青春
       《叶问1》——观后感
       那一幕,我忘不了
       动物奥运会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心中最美的画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最美的声音
    最好的朋友
    美好的时光
    记忆中最美的花朵
    那些美好的回忆
    渴望拥有美好心情
    美好的瞬间
    最美的风景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