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青春柠檬香

淡淡地笑着,它不曾为自己选择,青春带着笑容和幸福来到了这里。它焕发出动人的光彩,带着那纯洁的容颜,洒下一片美好的祝福。  
  青春,是一首清唱的歌,没有妖娆的装束,没有合旋的华音。它代表着纯洁、美丽姣好的笑容。它就像一泓清水灌入你的心田,当他的脚步越走越进,你会发现,你已不再是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小丫头了!你有你的追求,有你的理想,你会觉得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了!  
  青春,是一幅淡描的山水画。没有艳丽的色彩,没有华丽的涂点,却使人余味十足。它就像一抹斜阳,融入你的生活,当它散发出美丽的光泽,香味已溶入了你的人格。  
  青春,是一曲弹不完的曲子。是最美好的豆蔻年华。她带给我们快乐,给我们幸福,让我们充满信心面对未来,让我们有爱拥抱未来!她如丝丝细线扣入你的心弦,带给你丝丝希望  
  其实,青春就像是一杯淡雅的柠檬茶,他们由内而外散发出一股淡淡地清香。带点酸涩、带点清新。当你端着一杯柠檬茶坐在书房阳台上看书时,茶香缠绕着书香,你会想闭上眼睛享受一下阳光……  
  青春的香味让我想到了我如今的生活,与亲人分离式的酸涩,与朋友欢聚时的喜悦,都集成一个好看的柠檬,散发出无比清新的味道。让外表老去,但心灵将会永远是一杯充满青春的柠檬茶。拥有着永远不会消失的青春柠檬香。  
  一年又一年,柠檬树依旧开着灿烂的花,结着青春的果实,就让他定格在某年的秋天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三,爱你好难
       阴影背后是阳光
       如果不曾被伤害,就不会如此明白
       爱世界(二)
       90后我们不凡
       花季女孩的无悔青春
       《叶问1》——观后感
       那一幕,我忘不了
       动物奥运会
       珍惜所拥有的青春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包裹着青春的糖
    青春的记事本
    读书让青春绚丽多彩
    我的青春,天天向上
    青春的细节
    [贺]浅唱、青春寂寞
    毕业就是青春散场
    浅唱青春梦
    我的青春我要做主
    那年青春有点苦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