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初三,爱你好难

初三,爱你在口心难开  
    初三是‘东风无力百花残’的哀伤;是‘可以调素琴,阅金经’的悠闲;是‘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的雄壮;还是‘是离愁,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的分手,我不知道。  
  ——题记  
  从遥遥无期的翘首等待,到依依惜别的时光飞逝,有些痛苦是要亲生经历的,或许那些所谓的叛逆只是在证明着幼稚,我们在节节败退中,只觉慢慢长大,依稀走向成熟。  
  一路打马走过,曾有多少艰辛,多少忧乐,‘晓来谁染霜林醉,总是离人泪。’校园里只剩下三三两两的学生,夕阳模糊的光线像水一样在每一寸地面与墙壁上抹来抹去,涂抹出毛茸茸的厚实感,削弱了大半冬天里的寒冷和锋利。  
  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两年了,我们被简单的定义成毕业生,突然想起要留下点儿什么,纪念我们已经逝去的岁月。  
  风吹落了思绪;雨打破了记忆!两年的时光竟成了碎片,只剩下精彩的剪影,但在我心中,也足够拼出一片美好。哭,并不代表我畏惧;让,并不代表我退缩;输,并不代表我失败;正如风雨不代表我受伤。  
  我们坐在30瓦的白炽灯下,双瞳没有焦距着注视着被白色粉笔填满的密密麻麻的数学公式、惹人心烦的洋码子。飘絮的刘海遮住了大半部分的视线,丝绒的光线在发丝下变得昏暗而沉闷,头上直冒金星,,嘴里不论何时都小声的哼着不太清楚歌词的调子,尽管已经变了腔。在口中苦涩却富有灵动的散开,扭曲着身体却左右摇摆,只是须在等待之后,微微皱眉的用双手按住太阳穴,手指尖端清楚的传达着血液的脉动。  
  被乌云笼罩住的深渊,抱着吃力的作业本从办公室里出来,经过楼梯,驻足了脚步,目光掠过铁闸门,注视着被不锈钢分割成四块的景色。逝了,走廊上的欢声笑语,只剩下树荫投下的颤抖的阴影,许些宁静和祥和,却如同火上浇油一般激起了尚未平息,然而一直保持沉默的愤怒。少年特有的狂傲与不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阴影背后是阳光
       如果不曾被伤害,就不会如此明白
       爱世界(二)
       90后我们不凡
       花季女孩的无悔青春
       《叶问1》——观后感
       那一幕,我忘不了
       动物奥运会
       珍惜所拥有的青春
       克隆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初三的秋季
    多彩的初三生活
    初三的见闻
    保护水土,爱我海西
    初三的相册
    我紧张的初三生活
    初三,开学第一天
    我对初三的期待
    初三那个山花烂漫的时节
    走进初三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