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朋友和鱼

这是一个晴朗的温和的早晨,我面对如何打发周末时间的讨论作出一个奇特而有趣的建议,那就是一起去捉鱼,大伙们听了连连点头表示赞同。不宜久等,现在就出发吧!  
  捉鱼。我们没有一个谈得上有经验的,还是按图索骥吧!学着老农民一样,穿上朴素的衣服,带上竹编的篓子,踏着“烂地狗”式的脚踏车,嘴边轻快地哼着《让我们荡起双桨》这首歌,满怀兴致地前往田野…。  
  田野的空气是那么的新鲜,一片片碧绿油生的小草,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果树,一条条涓涓细流的小溪。如此无忧无虑的的画面,如此自由自在的场景,好想在这里一睡不再醒,永远的沉封在自我的世界里…  
  忽然,一阵惊叫声把我们从睡梦中拉扯过来。“你们快来看看这是什么?我从来都没有见过这么美轮美奂的鱼儿,美得我不敢相信这是鱼。”大伙们看见了都纷纷讨论开来说,“它们好美喔”“好快活喔”“多美满啊?!”“那么我们还应不应该捉它们啊”“你这白痴,当然不要啦,它们现在很快乐,它们有着自己的生活秩序,有着自己的家人朋友。”于是大家都一致的坐在溪边,两手托着两腮,静静地欣赏着。在粼粼的鱼片在阳光和水的折射下,只见它们欢快地游来游去,时而偏东,时而偏西,时不时吹出一两个泡泡出来以我们为乐,有的好像在展现自己的“铁头功”,使劲地在水底钻,还有的时不时翻翻身子,好像在晒太阳。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只好傻傻的欣赏它们的美丽,然后悄然离开它们的栖息地  
  太阳将时间缓缓的推移,,时值黄昏,我应该感谢它们赏赐于我这么美好的一天。刹那间,我觉得世界变渺小了,时间也停逝了,面对大地,面对黄昏,我懂了,我们应该与自然界的任何生物都是有生命的、有气息的、有灵气的。我们要尊重生命、珍惜生命。唯有生命,才有梦想。最感到自豪的是,我们最对了,想法对了,没有留下遗憾,一种舍欲求生的精神得到可升华。  
  最后衷心地希望大地上的一切生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黑板上的记忆
       一路有你,风雨无畏
       话说千古诸葛亮
       感动
       戒不掉的温柔(转载)
       千年等待的情结(只为君道别)(转…
       感动
       【写给一个女孩】
       致执着的傻瓜
       夜访故校,空手而归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和朋友在一起真好
    此时的我,懂得了
    做你的朋友真好
    这样的我,这样的你
    我有一个“朋友”
    有朋友真好
    何为朋友?
    朋友,是一种别样的温柔(转载
    我的好朋友——书
    朋友,请随我游上海野生动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