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黑板上的记忆

今天,我趁送妹妹上学的机会,又一次来到了我的母校。  
  今天的母校,虽然早已经变化了。但我却依然能品味到那份快乐。亲爱的母校啊,你还认识我吗?今日的你,早已不同于往日,一座崭新的楼房拔地而起,你那洁白的衣服在这希望的阳光下是那么的美丽。我又向里面望去,那不是我六年级的数学老师张sir吗?  
  “李xx,孟xx,你们两个过来一下。你们俩人分开抄,一人一半,把这些题都写在黑板上。”  
  那时的自己,最喜欢干这差事儿了,总觉得自己写的字儿“亮”在黑板上是一种荣誉,于是,我和孟xx就开始了“奋斗”,她一半,我一半,不一会儿,黑板上就成了字儿的海洋。不过,这还没完呢!接下来的事儿嘛,嘿嘿,告诉你,擦掉,继续写。于是,我俩便写了抄,抄了写,反反复复。哦!终于写完了!我回到座位上,抬起头,认真地“欣赏”黑板上的题【实际上是在自作多情,欣赏自己的字呢,嘿嘿!别笑话我哦!】也许你会说:哎呀!你太傻了,这样来来回回你不是得抄两次吗?你不嫌累吗?告诉你吧,这个问题,你不用担心。我也想叹一声:哎!人缘太好,我也没办法,我回到座位上的时候,同学们都帮我抄起了!嘿嘿!  
  现在想起这事儿,我的嘴角总会荡漾起一丝涟漪。我仿佛又看到了,那两个女孩儿踩着凳子高兴地抄题的情形,那么地清晰……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路有你,风雨无畏
       话说千古诸葛亮
       感动
       戒不掉的温柔(转载)
       千年等待的情结(只为君道别)(转…
       感动
       【写给一个女孩】
       致执着的傻瓜
       夜访故校,空手而归
       淹城之旅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阴影是命运上的一道坎
    肩上的担子
    月亮上的嫦娥
    外公积极向上的退休生活
    我在火星上的一天
    讲台上的微笑
    运动会上的接力赛
    the railway rock铁轨上的岩
    火车上的美丽
    窗外的霓虹,心上的文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