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接受成功,付出汗水

   
  俗话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话一点没错,你想接受一顿丰富的午餐就必须付出足够的代价。由此可见接受与付出是成正比的,接受的背后意味着付出。   “小a,给你的滑冰鞋。”   我接过鞋便迫不急待的换上了,真想马上学会滑冰,在同伴面前也潇洒一回。 
  可是,在我换好鞋左脚刚抬起来准备走时,谁知右脚一打滑,便一屁股摔在地上,顿时像有万千钢针扎进屁股一般,疼得我疵牙咧嘴得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过了好半天我才小心翼翼地摁着水泥地站了起来,“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一瘸一拐的掸掸身上的土,我真的有点泄气了——放弃?可看看我好不容易从爸爸那里争取来的“滑冰鞋”,又……“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不,不能放弃!不能让别人笑我无能!我的牛脾气一下子上来了。不过,“吃一堑,长一智。”咱也不能再蛮干啊,再说咱也是快初中毕业的人了,运用一点谋略耍点小聪明还是做得到的。 
  我想到了电视上运动员的样子……于是,我拿了一个小竹竿慢慢地走到了操场上。我左腿向后一蹬,但由于身体的平衡没掌握好,身子向左一斜,眼看就要摔倒。我忙用手撑住,结果还是又被重重的摔在地上…… 
  “小a,歇会吧!”妈妈心疼地说。 
  “喔,等一会。”我一边用手掌握着竹竿一边说。 


  ……慢慢的,我学会了!我像走钢丝那样两手拿着竹竿,右腿向右下方一蹬,左腿向左边滑去,右腿紧跟上来。——“哈哈……”看来关羽失荆州,败走麦城是真的,我第三个“哈”还没笑出来哪,左脚就踩到了一颗小石子,身子顿时向前飞了出去:0.4秒竹竿掉了下来,0.5秒我在空中,0.6秒我看到了“沙坑”,0.7秒我在下降,1秒以后我趴在了“沙坑”里,1.5秒我吃了一嘴沙子,2秒我感到自己还活着。 
  ……我不气馁,因为我相信要想得到胜利之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首...一片黑暗
       秋天的落叶
       风的断想
       nevergiveup(转载)
       小虎子
       心中的太阳
       成熟只在那一瞬(转载)
       考场现形记
       想念、
       四季之息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我渴望成功的喜悦
    品位成功的快乐
    那一次我真的成功了
    渴望成功作文500字
    成功
    让我们享受成长
    我第一次感受到成功的喜悦
    成功的感觉真好
    尝试是成功的起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