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被风吹过的夏天

         被风吹过的夏天 
 “还记得昨天,那个夏天,微风吹过的一瞬间,似乎吹走一切,只剩寂寞肯沉淀……我们相识在夏天”,初三,留给我的印象恰似这夏,炎炎酷暑,很苦,很累,但又不乏亮点,正如微风吹过一瞬间,一丝新鲜伴着清凉走入心房,很美。从柳絮纷飞,到荷塘的青蛙,从飞舞的落叶,到一场大雪,我经历了,闭上眼,走过的路又浮现在眼前,想起那被风吹过的夏天,那生活中的亮点。           昨日的风景   好久没有躺在校园的草坪上了,我放下一切,只闭上眼,使劲地呼吸,是草的清香,是太阳的味道,醇香、浓郁走入心间,耳畔能听见池塘里传来的呱呱声,充满生机。睁开眼,我能看见飞翔的鸟儿,碧蓝如洗的天空,我忽然间好想拥有一双翅膀不再受繁重的学习任务的折磨,远离这累人的毕业班,飞向那属于自己的天空。可是却留恋起这儿的景色来。我想这一定能成为我心中永远的画面,成为初三的亮点,为我们枯燥的生活带来色彩。 
  我明白,撷取一道风景,放入心中,让亮点照亮明天。 
         尘封的感动 
  上了初三,不知怎么,便莫名地多了几分惆怅,为学习?为失败?或许为了明天。时常面无表情地走进书房,把书包扔一边,呆呆的望着窗外许久。又一次回家,偌大的房子,又是我一个人。我知道妈妈很爱我,但她总说忙,很少陪我复习。走进厨房又看见那字条:“锅里有排骨汤,快趁热喝吧,喝完复习复习,别太累了,早点休息……”几句话,瞬间打开了我尘封已久的心,让我感动得快流泪。也许正是这份母爱,处处牵挂我,成为我艰苦奋斗中的亮点,让我拥有希望,拥有力量。 


   我读懂了,撷取一丝感动,放入心中,让亮点给我力量。 
         自信的微笑 
  或许成功离我不远,只是我不够自信。在学校里,我能看见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冬天
       寻光
       冰淇淋
       我的理想之帆
       错了,我改
       生日快乐,我的朋友(转载)
       永恒的歌声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借我一双翅膀
       怀念(转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风吹过的回忆
    风吹逝了的夏季
    秋风吹过心灵的田野
    停在某一角落,听风吹过的声
    那个被风带走颜色的夏天
    风吹乱了我的心痛。思念散落
    风吹过的世界
    落下风吹过,泪
    思绪被风带走
    那年春天,有风吹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