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翻不完的夏


翻不完的夏
 
我想用这些笔墨,唤醒脑海中夏天的记忆。
06年夏天
奔跑着进家门,蹦跳上父母的席梦思,甩下学生斜挎包,摘下红领巾,小学生活便在一声“解放了!”的兴奋叫声中宣告结束。
假期里上网游泳学奥数,还试着去看《骆驼祥子》和《三国演义》。当时光是看《骆驼祥子》的开头就足以让我头脑发涨(应为“胀”),不知为何竟难以看懂,而令人纳闷的是在上了初一之后却看得格外轻松。后来,不得以将眼光放在了《三国演义》上。每天早晨下午睡前都抱着它啃,在当时似乎觉得大致都看得懂,至少是硬啃下半本书了,而现在却对里面章节的记忆模糊到不能再模糊了。
在外婆家接到父母在外旅游的电话,兴奋地告诉我他们那边在下雪之后不久,第一次的军训生活也便拉开了帷幕。(表述不清)
站军姿,走步,起立,蹲,跑,敬礼,上国防课……最难忘的就是最后一天的军训,每个班级在操场上围成一个大的圈,大家谈天说地,玩游戏,学唱军歌。教官们在阳光下那灿烂的笑容,和那融洽和乐的氛围,是我脑海中难忘的画面。
而我也不知道,在这个夏天遇见的伙伴们,将会是我终生念念不忘的回忆。(这一部分无特色)
07年夏天
老师们很抓紧,很快就组了两个班进行课外辅导。墙壁上的电风扇“吱呀吱呀”地转着头,与我们并肩作战。同学们一个一个上台朗读自己前一晚搅尽脑汁写好的小短文,小小的教室包容着我们大大的热情。
假期的辅导结束后,班主任带领表现较好的学习小组两个,以及学生的父母,一同下乡体验。
我们在那里参观学校,欣赏好看的书法作品,看花灯,品尝美味的山间小菜,穿过下着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情是我们痛苦
       嗅觉
       永远的朋友
       谁是真正的爱国者
       忆书香
       理想的傍晚
       唱一曲爱的恋歌
       昆虫世界
       美丽的白天鹅
       装在口袋里的爸爸读后感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初二,一首唱不完的歌
    不完整的旋律
    说不清的债,数不完的爱
    不完整的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