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回味洞头之旅

        回味洞头之旅  
   疲惫袭击着我们;颠簸伴我们入睡。一合上眼,我的脑海里就浮现出万里碧空下无际的大海和岸边冲刷着礁石的调皮浪花。虽然人已经坐在回家的车上,心却流连忘返,仍陶醉在美丽的洞头。回忆,回忆,几个小时前的镜头陆续呈现在我眼前,这才明白什么叫回味无穷……           兴奋前往     真是不可思议,一向爱睡懒觉的我今天竟在大约4点左右起了床。洗刷完毕,吃过早餐,背上昨晚准备好的大包大包的食物,我.老弟.老妈.表弟和舅舅一家共8人向洞头“进军”了。  
   路途可真遥远。一路上,一会儿公交,一会儿打的:一会儿马路,一会儿高速。我们终于离洞头越来越近了。车驰骋在通往洞头的大桥上,仿佛马儿在原野上奔腾。我就是在这第一次和大海见面。  
   风从半开的窗户里钻进来,吹得我的头发乱蓬蓬的。啊,这风中似乎夹杂着海风特有的咸腥腥的气味,呼呼声中也隐约能听到大海咆哮时的雄浑声响。这些都使我浮想联翩。想到了张雨生的《大海》,想到了《海底两万里》,甚至想到了《鲁滨孙漂流记》……这一切都是迫不及待的原因及结果。  
   进浅门,钻深门,过状元桥,终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  
         观赏仙叠岩  


   仙叠岩,顾名思义,这儿是以一块奇特的岩石出名的。买了票,进了景区这回我们可真大饱眼福了!仙叠岩“站立”于海边的悬崖上,说它奇特一点儿也不过分。瞧,从近处看去,你会发现它是由3块岩石叠成的。说来真奇怪,这3块石头的接触面积由上到下减小,让人感觉微风吹来他就会“散架”似的。更不得了的是,她旁边的那块看起来像正要掉落的石头还向它压来呢……这还真让我倒吸了一口气。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后来我们从远处观赏,又发现了它的另一种魅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孤独的颜色
       当左括号遇见右括号(4)(转载)
       母爱之芳香
       今天,对不起
       初三记实
       不灭的笔不灭的友谊
       你知道吗
       喜欢你的人和爱你的人(转载)
       其实我们都很孤单(夏汐汐篇)5
       精彩瞬间的背后(转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那次漂流让我回味无穷
    回味那一瞬间
    回味快乐
    我的初中生活(绝对回味无穷
    回味(转载)
    回味风中的秋千
    回味暑假
    回味
    回味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