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当左括号遇见右括号(4)(转载)

  “有什么不可以,既然我不是妈妈的女儿,还要那么乖干什么?念念挑衅地瞪他一眼。 
  “不是说好好的,”米戈糊涂了,“我们两个要保守秘密!”   “我不想遵守了!”念念摸摸脸上的巴掌印,咬牙切齿盯着米戈,“你为什么那么像他?”   念念的老爸最近天天来闹,要把房子卖掉,因为是以前他单位分的。妈妈不肯,他就摔东西,就连防盗锁,他也塞进了牙签。念念气急了,踢他,结果一个巴掌扇得她眼冒金星。 
  “他怎么突然要卖房子?”米戈问。 
  “这个混蛋说,来不及了,他需要钱结婚,要趁着自己还年轻,赶快再为自己生个儿子!我不想老妈再提心吊胆,”念念的眼泪簌簌落下,“米戈,我没有别的办法了。只有你能为他讨回公道了!” 
  米戈使劲憋住眼泪,把剩下的啤酒统统灌进自己的喉咙。 
  “你答应好吗?”念念摇着米戈的胳膊,她的心,随着也碎成了一瓣一瓣。 
  两只空空的罐子顺着过街地道里高高的台阶,骨碌碌的滚下来、滚下来。 
  米戈逃开了念念,拼命奔跑,跑得上气不接下气,跑得云里雾里,跑得两条腿好象不是自己的。心却揪成了一团,念念给了他一道最棘手的选择题,无论答应不答应,翻来覆去,都是心如刀割的痛。 
  老爸开门,吓一大跳,他赶忙摁住儿子刷了牙,又摁着米戈的脑袋,打开冰箱门,嘴里念念有词,“褪下去,褪下去,酒气跑光光!” 


  “干什么呢?”为时已晚,老妈说着进门了。老爸苦起脸,“完了!” 
  米戈被老妈劈头盖脸扁了一顿,“和什么乱七八糟的人去玩了,你、你还敢喝酒?” 
  米戈不躲不闪,“重点,妈你打重点!”他眉头都不皱一下,“我要吭一声就不是你儿子!” 
  “米戈,快来救救妈妈吧!”电话里,念念泣不成声,“只有你能救她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之芳香
       今天,对不起
       初三记实
       不灭的笔不灭的友谊
       你知道吗
       喜欢你的人和爱你的人(转载)
       其实我们都很孤单(夏汐汐篇)5
       精彩瞬间的背后(转载)
       “爸爸”玩具熊
       新的一天,需要坚强.....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当左括号遇见右括号(3)(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