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原来年少时那么帅

    院里硕木倚天,如霄瑷蘧浓云,稍驱燥热。     我满是赞许的眼波朝这慷慨遮去毒辣日头的庇荫一递,却于中途生生扭作错愕——满曰猩红小学作文 ,再难笑容第二种颜色。     我不由停下脚步,思及去端阳不多时,何来如是丹枫秋景。再看确实丹凤顶冠样的凤凰花簇簇蓬勃,打了折的花瓣分明舒展,透着初夏午后独有的慵懒。囫囵一扫,团团烈焰连绵蜿蜒,遍布枝梢。洒金日光映得凤凰花灼灼煌煌,渐次深浅,而那欺了一树绿意的橘色,以极美的张扬模样不由分说地闯入眼底,占尽六月风光。     百花争妍平平,花叶两生不足奇,哪见得这样霸道!我一哂,恼它不安于一隅天地。     叶似飞羽,花如凤冠,皆非等闲,合该相映成趣,偏教凤凰花尽掩翠色,我屈指叩了叩树身——凤凰花的“年少模样”诚然美得惊心,可——“你过分了”寥寥四个字,却将心思绕了个九曲回肠,我伫立漆红色薄雾下,一时恍惚,前尘往事般的1日影生生往脑海里闯,教人忍不住拢了拢袖下指骨,薄甲尖锐,刺得人心底生疼。     此间少年亦如凤凰花般飒扬,不管不顾地追求所思所欲,似要挣破一切禁钢。当是少年心性,风发意气,可在旁人眼里,倒是实打实的骄纵了,从前的不以为意,在岁月流言冲击下痛苦茫然地瑟缩着,再不见半分往日英气。到底是人言可畏啊,     灰色曰光顺着粗粝枝干向上攀,头顶一方异样景致,翠色星点,殷红溢曰,纵不比寻常,也分毫不觉突兀,登时眼前一亮,旋即笑开。原来……原来如此!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904/21235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原来,信任是个小太阳
       有片风景,包含深情
       自作孽,不可活
       我真想要一个家
       我想我家的老屋
       小秘密
       永恒的风景
       钢琴指尖飞舞的梦
       书与我  心相连
       家乡下风光
     
     我生病了诊室的夜
     原来年少时那么帅
     原来,信任是个小太阳
     围巾温暖你心
     原来,淳朴的小巷也美丽
     换个角度
     cba赛季
     快乐体验
     感觉今日
     流泪的滕王阁
    原来,花落为花开
    原来,信任是个小太阳
    原来,淳朴的小巷也美丽
    原来这是一场梦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原来这才是语文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友谊原来很简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