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换个角度

  换个角度
  遇到问题,换个角度,全方位的去了解它会使我们得到意想不到的结果。
  看,那是一个正方体,我身边的一个朋友说:“切,这有什么好看的,不就是一个普通的正方体嘛!”我说:“你跟我来”“你再看,这是不是一个四梭锥”我又换了一个地方,看,这是不是一个梭台,又走到一个地方,看,这是一个正方形,我朋友惊讶的说,或,原来事物没有表面上看得那么简单啊!是啊!对于同一件事物,为什么每个人有不同的看法,正是因为我们所站的角度不同,所以有时候,我们要换个角度去体会一下别人的想法,如果我们只站在一个角度去看事物,那我们所了解到的只是片面的,这样我们就无法了解这件事的本质所以,换个角度是必要的,换个角度去看世界,你就会更了解世界到底有多美。
  有一个输了所有家产的年青人,因走投无路,想去自杀,这样的例子在我们的生活不如是并不少见的,因为他们认为,死了就可以解脱了,就可以以这为借口,让亲人不受到牵连,其实他这样也是迫不得已的,只是他没有换一个角度去看待这个问题,钱,这个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俗物,就因为这东西而丢弃自己宝贵的生命,是不是太不值了,就算是这样,你是解脱了,你亲人怎么办,这将会让你亲人所承受的压力和打击更大,犹如在他们的伤口上撒盐啊,让他们更加的悲痛欲绝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你再想一想你的孩子,没有父亲,这对一个孩子是多大的打击,你知道吗。你应该通过这件事,全方位的去认识自己的不足从而改进自己,而不是选择轻生。
  正是有的人没有从各方面认识自己的优点觉得自己一无是处,从而自暴自弃,还有的人就直接找借口,说现在的社会太黑暗,让他没有适应能务,俗话说得好,天生我材必有用,人是干什么的,是上天要考验你,让你承担责任,而不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809/21221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cba赛季
       快乐体验
       感觉今日
       流泪的滕王阁
       遗失的童真
       竹抚青帘
       同一片星空下
       后山的橘子园
       和为贵
       价值在于有有所用处
     
     换个角度
     cba赛季
     快乐体验
     感觉今日
     流泪的滕王阁
     遗失的童真
     竹抚青帘
     同一片星空下
     后山的橘子园
     和为贵
    换一个角度
    换个角度看世界
    换个角度看问题
    换个角度
    从另一个角度看游戏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
    换个角度看世界 世界因你而不
    换一个角度看问题
    换个角度看问题作文
    换个角度看问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