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cba赛季

  
  星期五晚上,也就是昨天晚上,让我激动的睡不着觉,因为周五晚上的比赛让我兴奋不已……
  昨晚有一场cba,是天津主场打山东。山东是前几轮才打破客场不胜的记录的,所以,我对此还非常担心。巩晓彬说:“连续输球会让球员失去信心。”的确,截止到上一轮,山东已经四连败,落后了四五名,已经无忧无虑地去前十名开外散步去了。可是这一场比赛,真没想到,嘿!赢了!
  天津的主场,本来就是全部都给天津队加油的,可是山东队依然获胜,打了一个118:93。其中,杰特26分,拉杜利察25分,外援方面就已经占到了五十分左右。而本土球员总共得分也达到了五十多分,其中李敬宇当场轰了好几个三分球,让天津的气场一跌再跌。
  不过,我也想说:为什么当年那些勇闯江湖的大侠们都畏缩了起来?丁彦雨航现在跳了一米多球都是三不沾,最起码打个篮筐或篮板,没见他进过。李敬宇和曹振华还好,两个人现在相当于山东队的半个主力吧。
  但是,就算老将们没发挥出来,可依然突破了四连败,到了一连胜啊。让我记忆犹新的是这一幕:
  天津队发球,发出去后,天津队一个失误让拉杜利察抢断了,谁知道拉杜利察的庞大身躯却很灵活,把一个一米八的小个子外援都给变向直接过了,一个霸气扣篮,现在就相当于“暴虐篮筐”。紧接着,拉杜利察不是进球了吗?天津队理所应当的发球小学作文 ,杰特紧密防守,趁对手一个不留意,一个抢断,风速快攻,一条龙直突篮下,又扣了一个。杰特不是进了吗?天津队无精打采的发球,后来,天津队投了三分不中,天津抢到篮板后,杰特一碰球,球就掉地上了,杰特就立马把球捡起来,快攻运球,大传给丁彦雨航,因为谁也没有注意到,当时,丁彦雨航早就冲到赛场右翼,接到球一个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809/21221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体验
       感觉今日
       流泪的滕王阁
       遗失的童真
       竹抚青帘
       同一片星空下
       后山的橘子园
       和为贵
       价值在于有有所用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
     
     换个角度
     cba赛季
     快乐体验
     感觉今日
     流泪的滕王阁
     遗失的童真
     竹抚青帘
     同一片星空下
     后山的橘子园
     和为贵
    baby、:(ii)傷亼朂罙旳丕
    wantbacktothepast
    footballgame
    the friendly sky wont be b
    我的篮ball生活
    青岛,baby,i love you!
    strange garbage and a poor
    bad boy
    bad day and great day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