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快乐体验

  
  《快乐体验》,这是一个老少皆知的节目,当这个节目播放时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总会有一种惊险的感觉伴随着你看到结尾。
  就是这个节目,我参加了。想想啊,这可是中央电视台的节目,自己要上电视,谁不兴奋呢?
  而我们这次拍摄的主题就是《淄博美食王》。“美食王”这个称号可不一般,首先得清楚淄博有什么美食。不过,说到有什么美食,我还是很了解的:博山水饺,周村烧饼……这些都是淄博有特色的美食,非常美味。
  好了,活动开始了。首先,我们开始了第一关;第一关的规则是双腿套上袋子,手里拿着篮子,篮子里装着三个香喷喷的周村烧饼,袋鼠跳到终点,看看篮子里的烧饼有没有碎掉,如果三个都没碎,那么至少拿出一个烧饼来换取一次机会转转盘,剩下的烧饼对应加几分,按照转盘上的数字来分配惩罚和奖励。
  活动开始了,我们经过刻苦奋战,努力争取,使劲拼搏,最终得到了两分。而蓝队是一分,绿队是两分。
  然后我们开始第二关,第二关是用额头顶着烧饼从横杆下钻过,过了横杆,加十分,答对题可以得到机会顶烧饼。
  好了,我们派出队员上场,又经过一轮的拼搏后,我们得了二十分,其他两队各得了十分,我们总分22分,其他两队总分分别是11分和18分。我们获得了淄博美食王团队竞争的机会。
  后来我们经过了烧饼师傅的传授,习得了做烧饼的绝技,在激烈的团队竞争之下,范馨月得到了冠军,获得了“淄博美食王”的称号。
  


第2篇
快乐体验 松鼠自述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809/21221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觉今日
       流泪的滕王阁
       遗失的童真
       竹抚青帘
       同一片星空下
       后山的橘子园
       和为贵
       价值在于有有所用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
       坚持不懈,就会成功
     
     换个角度
     cba赛季
     快乐体验
     感觉今日
     流泪的滕王阁
     遗失的童真
     竹抚青帘
     同一片星空下
     后山的橘子园
     和为贵
    快乐假期建德之旅
    快乐的体验
    有一种快乐叫满足
    我的快乐时光
    旋转餐厅上的快乐时光
    书我的快乐天地
    我读懂了快乐作文700字
    快乐加减法作文
    快乐的暑假生活
    快乐的赶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