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竹抚青帘

  竹抚青帘
  窗外,秋风呼啸着刮过,掀起黄土上几片枯黄的树叶。
  秋越发的凉了,我捧着温热的茶杯,蜷着身子望着天空中飞舞的黄叶出神。又是一阵寒风刮过,敲打着紧闭的门窗,屋内的窗帘被渗进的风吹动,摇摆起来,露出窗外那棵光秃秃的老树,与这碧绿的青帘显得格格不入。
  就在此时,我被屋外响起的那“唰唰”的声音拉回到现实,那声音仿佛有一股穿透灵魂的魔力,撞击着我的心灵。我站起身,径直走到窗边,弄起摆动的青帘,赫然看见,屋后的矮丘上,那一片竹林仿佛陶醉的舞者,青葱的枝叶迎风招展着,飞舞的竹叶叠盖在一起,好似一股不住跳动的强大脉博作文 ,绿色的血液正欢快地流淌。
  它在那里舞着,似是送别着远去的雁。
  它在那里舞着,似是控诉着无情的风。
  它在那里舞着,似是嘲笑着枯黄的叶。
  它在那里舞着,似是守护着迷茫的人,迷茫的我。
  我打开窗,凉风和着自然独有的清晰灌注入我的屋内,凉风尖刀般刮擦着我的脸庞,唤醒了我蛰伏着的心。
  一片片飘零的竹叶随风溜进屋内,撞在帘上,顺着窗帘缓缓滑落。我上前一步,接住了它,它便温顺的躺在我的手心,其上那清晰的纹路仿佛一遍遍地对我说着:“你好。”
  我紧紧握着竹叶,一路小跑着爬上了天台。好容易爬上了天台,我依着栏杆,看着檐后原本大部分隐没着的竹林显露出它的真颜,心中如同拔云见日般的欣喜。碧绿的竹影掩映交叠着,如同奔涌的绿色海洋,我的心潮也随之律动起来,欢快地雀跃起来。
  满足了我长舒一口气,心中的抑郁仿佛也随之不见了踪影,我咧嘴笑了起来,回到了屋内。
  窗外,秋风呼啸着刮过,掀起黄土上几片枯黄的树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809/21220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同一片星空下
       后山的橘子园
       和为贵
       价值在于有有所用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
       坚持不懈,就会成功
       潜在价值是无穷的
       转角
       有些事年轻时不懂
       换种方式看待
     
     换个角度
     cba赛季
     快乐体验
     感觉今日
     流泪的滕王阁
     遗失的童真
     竹抚青帘
     同一片星空下
     后山的橘子园
     和为贵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