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后山的橘子园

  后山的橘子园
  一阵大风吹来,满腔的桂花香味,让我意识到秋天的来临,这让我随之想到了黄澄澄的大橘子。
  我还记得读小学的时候,大家都喜欢聚在一起讨论哪里有什么好玩的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哪有什么好吃的东西。经我的提议,大家决定去我家后山的那片橘子林,中午午休的时间,大这就都准备好了行装,出发了。
  来到橘子林,大家都开心的在林子里跑来跑去,不仅量力而行为树上挂着大大的橘子,更是被这里的橘子树各种各样的姿态吸引住了,有的是从根底部就分叉的,整个呈一个大“v”的形状,上面悬挂着的的果实可是最多的,沉甸甸的把树都压矮了不少,有的长成了圣诞树那样子的“a”形,上面的橘子把绿油油的叶子衬得更美了,有的长得更是贴心,它在树上长了个分叉,好似担心别人摘累了没地儿休息……这时一阵大风吹过,叶子摇晃着好像翠绿要从中浸出似的,上面的一个个黄绿相间的小橘子也在左右摇摆着它们肥胖的身姿。
  在橘子林中嘻笑着的我们又发现空中有着许多来的蒲公英,这是旁边的一小片蒲公英地里的蒲公英在用最美的方式在将自己的后代散播到全国各地呢,不少的蒲公英都落到了橘子树上,绿油油的叶子衬得蒲公英格外的白,当时我还很开心,因为我想以后这里就到处都是蒲公英了,现在才知道没有阳光,怎么能生长呢!
  后山的橘子园里可不仅只有橘子,更多的是包围橘子园的几棵大大的桂花树吸引别人的眼球,曾经有几个建筑商要买,我爷爷怎么也不肯,爷爷可是十分喜欢它们,那也不是没原因的,桂花树的形状都长得十分好看,最难得可贵的地方还是在于它们都没有经过修剪,全部都是全天然形成的。最值得一提的是桂花的香味了,即使后山离我家很远,但还是能闻到桂花散发的浓郁的香味,这让我家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809/21220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为贵
       价值在于有有所用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
       坚持不懈,就会成功
       潜在价值是无穷的
       转角
       有些事年轻时不懂
       换种方式看待
       月考感想
       学会遗忘
     
     换个角度
     cba赛季
     快乐体验
     感觉今日
     流泪的滕王阁
     遗失的童真
     竹抚青帘
     同一片星空下
     后山的橘子园
     和为贵
    那一抹闪亮的橘红色
    描写三清山的作文600字
    关于雁荡山的作文400字
    当我面对大山的时候作文
    当我面对大山的时候
    关于登山的作文
    关于华山的作文
    西山的枫叶
    我的橘黄色背包
    山的那边是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