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血的教训


血的教训
酒,在我曾经心目中的轮廓并不是很清晰,然而发生了一件事后,酒在我心目中的轮廓慢慢清晰起来了。
那件事发生在我快要期末考试的时候……
我有一位幺舅公,他是一位很和善的人,做事也很勤奋,然而他唯一的美中不足便是喜欢喝酒。他喜欢喝酒,每次喝都是大口大口的喝,喝了一瓶又一瓶,很多人劝他不要喝酒,说什么喝酒有害身体健康,然而这些都没有起到任何一点作用。幺舅公有两个儿子,一个二十几岁,一个才十岁,这个家庭靠幺舅公来支撑着。后来,幺舅公觉得身体不舒服,便去医院检查身体,医生诊断他得了肝癌晚期,这是一个多么残酷的事实啊!一个家庭的顶梁柱,就这样垮了,一个家庭的美好就这样毁了。那几天,他很后悔;那几天,他没有再喝酒了;那几天,他总是跟自己的两个儿子交代很多事,跟自己的老婆说一些事情;那几天,很多人都往他家里跑;那几天,他总是想起一些往事;那几天,他见到了很多平时很忙,见不到的亲戚;那几天,他的亲人问他要什么,他要自己的棺材……我不知道一个人危在旦夕的时候,看着自己的棺材是什么感觉,或许是那种看自己最后一张床的感觉……大家都在悲伤,大家都在痛哭,一瓶酒酿成的大祸!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幺舅公后来还是去世了……一瓶酒啊,毁了一条生命,一瓶酒啊,毁了一个家庭,一瓶酒啊,让我永远失去了幺舅公……
后来,酒在我心中的轮廓清晰起来了,它是害死幺舅公的罪魁祸首!它是让幺舅公陷入痛苦的真正凶手!它是毁掉一个家庭的元凶!不要让自己喝酒的嗜好成为杀害自己的凶手,喝酒可是等于你在一点一滴地耗尽自己的生命啊!记住这个血的教训吧,如果你身边还有一位爱喝酒的亲朋好友,请你一定要善意的劝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10/21187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窗台上的辣妹子辣椒
       接受自己
       沙巴游记两篇
       那一次我与花开擦肩而过
       读书交友
       顽强的松树
       糖人小事
       坐井观天目光短浅
       苏州游记
       梦想的背后
     
     血的教训
     窗台上的辣妹子辣椒
     接受自己
     沙巴游记两篇
     那一次我与花开擦肩而过
     读书交友
     顽强的松树
     糖人小事
     坐井观天目光短浅
     苏州游记
    感谢您的教诲
    深刻的教训
    难忘的教训
    我的教师梦
    有待改进的教室
    外公的教诲作文
    妈妈给我的教育
    爱的教育作文
    我的教室作文400字
    难忘的教训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