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窗台上的辣妹子辣椒


窗台上的辣妹子辣椒
我家窗台是我和妈妈的领地,一边种着妈妈的最爱“多肉”一家;一边种着我的辣妹子一家。

今年5月,葛老师发给我们很多种子,如凤仙花种子,向日葵种子,辣椒种子等;让我们体验种植的乐趣。我领到了一包辣椒种,回到家马上拿出了花盆,铲子;发现家里没有泥土,于是拿着铲子到马路边挖了一些,回到家迫不及待的把泥土放进花盆,再用铲子把泥土铲松,挖向个小洞,放进种子,最后盖上一层泥土,浇点水就大功告成了。
接下来几天,我天天给花盆浇水,一天、二天、三天……日子在我殷切的期盼中一天天过去,我的花盆还是没有任何动静。只见里面的泥土一天天变硬。妈妈说我的辣椒一定是长不出来了。那咋么办办?我心里很着急,我本还想在同学间炫耀一番呢?

妈妈看到我失望的神情,第二天神奇的拿了两颗发了芽的辣椒苗给我,说你就种这两颗发了芽的吧!无奈之下,我把花盆重新翻种,根据妈妈教的方法,给花盆洒了一些有机肥下去,再种上苗子。虽然我还是天天给辣椒浇水,但是没有了初种时的热情和期盼。
又过了一周,妈妈买的辣椒苗已长得绿油油的。那天我再次给它浇水时发现花盆里冒出很多小草。于是我问妈妈是不是该给它除掉,妈妈过来一看,惊喜的叫到:“这不是你种的种子发芽了吗?”芽儿小小的,还看不出有叶子。妈妈说:“你别动,等它长大点,我们再把它移到其它花盆里。”
6月,当我忙着复习,让妈妈给我照看了几天后,发现我的辣椒们都已长出两片、三片、四五片绿油油的小叶子,在风中一摇一摇的,可爱极了!于是和妈妈合力把它们移到了更大的花盆中,看着它们栩栩如生的样子,想着长大后结满果子的样子,心情就很激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10/21187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接受自己
       沙巴游记两篇
       那一次我与花开擦肩而过
       读书交友
       顽强的松树
       糖人小事
       坐井观天目光短浅
       苏州游记
       梦想的背后
       宋城一颗璀璨的明珠
     
     血的教训
     窗台上的辣妹子辣椒
     接受自己
     沙巴游记两篇
     那一次我与花开擦肩而过
     读书交友
     顽强的松树
     糖人小事
     坐井观天目光短浅
     苏州游记
    心田上的百合花
    舌尖上的记忆
    舌尖上的幸福作文
    旋转餐厅上的快乐时光
    记在日历上的温情故事
    指尖上的音乐
    成长路上的故事多
    舞台上的风景
    天上的云作文
    心上的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