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宋城一颗璀璨的明珠


宋城一颗璀璨的明珠
宋城,曾被人誉为人为间天堂杭州中一颗璀璨、闪耀的明珠。今年暑假我十分荣兴的来到了我心目中的明珠游玩。
走讲宋城,好似走进了一个宋国时期许多小巷子。你瞧,一座座古代建筑在明媚的阳光下,映出一道道淡黑的影子反射在小溪上,比起高楼大厦来也有别的一番韵味与风味啊!
小巷中的店铺更是让人眼花缭乱,惊奇不已,每个店铺都有自己独特的名称,不信我给你说来听听,有武大郎烧饼,人皮客栈,步步惊心招财蛙,打打糕房,王员外家……每家店铺都有自己本身的特色,让人在玩中了解了其中的知识玩。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数泼水节了。一个圆形广场上音乐环绕,喷泉不断从地下喷射出水来,各个拿着自己的武器去泼水喽!欢乐在广场上洋溢着。我拿的水枪在水中奔跑,冰凉的水在我身上随意流淌,一股凉爽从我的皮肤渗透进了我的骨头,让人十分惬意。哎呦!是哪个调皮的小家伙喷了我一脸的水?哦,原来是一个可爱的小男孩,他在捂着嘴对我笑呢!看招,我趁他没有防备时,悄悄的也泼了他一身的水,他真不开眼睛,抹了抹嘴巴抹的样子可真滑稽好笑!在欢声笑语中,在冰凉的水中,在热情似火的音乐中,我们度过了一个开心凉爽的快乐爽下午。
快乐的时间又是如此短暂,我们多么舍不得离开。多想再去步步惊心来一次刺激的鬼屋探险,多想再品尝一下美味的武大郎烧饼,多想再让招财蛙在呱呱叫一下……可是俗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望着天空把宋城发生的一切,用心记在了心里。
接我们的车已经来了,我们依依不舍的坐上了车,渐渐的,慢慢的,宋城这个璀璨的明珠,消失在了我的视线,但那些事情那段快乐,已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上。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10/21186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
       鸣沙山游记
       浓郁而久远的茶军训
       秋意
       一句话改变了我
       为成长点赞
       追忆抗战珍爱和平
       强盛与和平
       请到我的家乡来
       这本书真好
     
     血的教训
     窗台上的辣妹子辣椒
     接受自己
     沙巴游记两篇
     那一次我与花开擦肩而过
     读书交友
     顽强的松树
     糖人小事
     坐井观天目光短浅
     苏州游记
    一颗爱心扮靓一座城市
    携一颗自由心飞越千山万水
    一颗钻石
    一颗鹅卵石
    我们有一颗快乐的心作文
    游宋城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一颗城市中的草
    我是原野上的一颗小草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一颗感恩的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