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请到我的家乡来


请到我的家乡来
我的家乡在江苏响水,这里风景优美,人杰地灵,来过响水的人都不禁啧啧赞叹。

春天,路边的花草长得都十分茂盛,叶子绿油油的,花长得格外美丽,百花齐放,争奇斗艳,路人走过都不禁赞美道:“看这儿的花长得多好啊!”还有的人想摘下几朵放在家里呢!

一转眼,春天带着落花一起走了,夏天带着青翠的绿叶在暖风中跳着走来了。每当黄昏的薄雾像轻纱一样笼罩田野的时候,青蛙的叫声就无处不在。到最热的时候,偶尔会有一些小孩带着帽子去响水湖乘凉,坐在草地上,吃着冰凉爽口的冰棍,那就是人间最幸福的事情了。

不知不觉,炎热的夏天带着暖风走了,秋天带着可口的水果来了。秋姑娘把食物送来给农民伯伯们了,农民伯伯们都开心地去收自家种的食物,个个都满载而归,脸上充满了笑容。

秋姑娘的肚子喂饱了,带着秋天的落叶离开了。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像白色的蝴蝶在寻找花蜜。雪花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白色的地毯,那么洁白,真让人不忍心把脚放上去。动物们都在自己的家里睡觉,外面看不见一只动物,连一只小虫子都没有。这下正好,小朋友们可以放心堆雪人了,不怕被虫子咬了。

这就是我家乡响水的四季,怎么样,心动了吧,那就来吧!

老师评语:行文流畅,描写生动,能抓住每个季节的特点写出家乡的美,思路非常清晰。
全文文字优美,描绘出了一幅幅和谐美好的画面,真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10/21185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本书真好
       冬日里的暖阳
       新叶古村之行
       我跟爸爸学做菜
       伸出你的手
       我是一株小草
       文人的风骨
       精彩足球赛
       有一种拯救叫自制
       外婆的爱
     
     血的教训
     窗台上的辣妹子辣椒
     接受自己
     沙巴游记两篇
     那一次我与花开擦肩而过
     读书交友
     顽强的松树
     糖人小事
     坐井观天目光短浅
     苏州游记
    为什么我的眼里饱含泪水
    我的眼睛看世界
    我的航天我的梦
    放飞吧我的中国梦
    我的乡村之旅
    我的理想生活
    那个笑容触动了我的心弦
    我的一次实验
    我的音乐梦
    小狗我的好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