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假期印象


假期印象
寒假刚刚过去,以往的寒假对我来说都是丰富有意思的,因为爸爸妈妈都会带我去各个地方游玩,但今年并没有----二月二日,刚放假不久,大家还沉醉在放假的喜悦中;而我,却开始了我的假期课程。
虽说是假期课程,但我并没有太多反感,反而这次的课程倒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能给我留下很深印象的当然是我最爱的美术!
第一次进画室的时候我就瞬间惊呆了,一间还没有教室大小一半的画室里,挤了三十多个人,同样的,三十多个人就有三十多个画架子,画板子。在这么小的空间里,进进出出都是个问题。而且学画画少不了色彩各种颜料的气味混在一起,真的不是很好闻,而且画室是在地下室,没有窗户,气味一直散不开。我真的怀疑,他们那些人是怎么待在画室里画画的。抬头一看墙上贴的全是那些学姐学长在这种环境下画出的画,这让我非常吃惊,墙上的画画的是那么好,那么逼真!
就算是吃惊,但还是要画画的,老师给我找了一个地方让我坐下,地方很小,很脏,满地都是铅和颜料,四周还有很多人,很挤。但看到别人和我差不多是的时候,也就没什么可抱怨的了。开始画了,我一开始还觉得有点不适应,但是后来画着画着,觉得这样----听着音乐,画着画,反而感觉很棒了!之前的疑惑也没有了,也许是因为真正喜欢美术的缘故吧!十几天很快就过去了,我非常享受这样每天抱着板子,拿着铅笔,一画就是一天的感觉,甚至没有察觉时间在流走,在最后一天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快点开学,这样就又可以回到画室了!因为在画画的时候,我可以忘掉所有不越快的事,心里就只有画画。我学过很多东西,比如乒乓球,舞蹈,吉他等等,可是都没坚持下来,只有美术。也许有人会问我为什么要学美术,这么单调无聊,而且还会花费这么多经历。但我就是喜欢,喜欢那种美丽的景物被我收在笔下的感觉,我享受画画时的乐趣!
这便是我整个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06/21157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发现生活的美
       残缺的美丽
       黄山游记
       阳光定格那一刻温暖
       寻访古淹城遗址
       远方
       一缕明光
       永远的丰碑
       清明见闻
       乡村的孩子不一样的记忆
     
     我们的安全与校园
     百变精灵云
     假期印象
     我发现生活的美
     残缺的美丽
     黄山游记
     阳光定格那一刻温暖
     寻访古淹城遗址
     远方
     一缕明光
    假期见闻作文600字
    我的假期的生活
    愉快的假期作文
    我的假期读书生活作文
    关于假期生活的作文
    假期生活作文
    假期趣事
    这个假期太“给力”
    假期中的家
    学期生活vs假期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