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发现生活的美


我发现生活的美
在今天忙碌的生活中,常听到抱怨的声音,“生活真乏味,只有不停地工作,”“生活真痛苦,每天都有各种各样的烦恼”……然而,我却在一次次地烦恼中,发现了生活中其实处处都有美。

那天深夜,突然下起了鹅毛大雪,清晨,马路上就积了厚厚一层雪,我正赶着上学,偏又遇这糟糕的天气,车不敢骑,走也走不快,我只得缓慢地小心翼翼地在雪地上走。心里不知有多焦急,突然,我听到一阵阵“沙沙”的铲雪声,抬头一看,原来,前方不远处有一群人正奋力地用铁锨铲雪,他们是路旁的居民,大清早冒着严寒为来往的行人清除障碍,多么令人感动呀。有人问他们,“反正有清洁工来清理,你们干嘛费这事呢?”他们笑笑回答说“反正得扫,为别人减轻一点负担,也带给自己和他人一点便利不是更好么!”这难道不是生活中的一道风景吗?看着他们劳累的身影,望着朝阳下渐渐熔化的冰雪,我的心情舒畅起来,因为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

学习中也总遇到烦恼,比如那一次,我在考试中失败了,听着周围一个个比我高的分数,我流泪了,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我不敢相信,这就是我努力的结果,我的天空在那一刻乌云密布,阴沉昏暗。然而同桌对我轻声安慰,朋友给我的莫大鼓励,老师给我的关心与帮助,都让我感到无比温暖,让我重新有了前进的信心,让我鼓起勇气面对困难,让我看到了前方的希望,他们所有的行动不就是生活中一抹亮丽的色彩吗?

在家里,也时常有不如意的地方。有一次,我写完作业,正要去看电视,妈妈见了便说:“少看些没用的好,还是去把功课复习复习吧。”我很不高兴,就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06/21156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残缺的美丽
       黄山游记
       阳光定格那一刻温暖
       寻访古淹城遗址
       远方
       一缕明光
       永远的丰碑
       清明见闻
       乡村的孩子不一样的记忆
       付出真好
     
     我们的安全与校园
     百变精灵云
     假期印象
     我发现生活的美
     残缺的美丽
     黄山游记
     阳光定格那一刻温暖
     寻访古淹城遗址
     远方
     一缕明光
    我发现了文竹的秘密
    我发现幸福就在身边
    我发现了身边的美
    我发现了人心之美
    我发现爱是
    我发现了仙人掌的秘密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作文
    我发现了的美
    发现生活中的美作文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