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每一段人生都有美景


每一段人生都有美景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春天的柳,夏天的花,冬天的雪,四季之美,何尝不令人心旷神怡,心向往之。拼搏的旅途中,每一段人生都有美景,那美景依旧紧紧相随。“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宠辱不惊。”这是怎样一种超然物外境界啊!只要自己努力过,只要自己曾经奋斗过,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旷达乐观无所畏惧,树立这种人生境界,就会发现“我们身边不是没有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高三,一个多么美好的词汇,18岁,一个令少年神往,令中年人留恋,令老年人感叹的年纪,高三,一个充满着热血与汗水的名词,的确,它有太多的辛酸,有太多的难捱,更有太多的无法坚持,这是一个没有经历过的人所无法想象的。有人会说,高三的我们,承载了太多,父母的期望,老师的希冀,自己对未来前途的憧憬,这样的我们无疑是疲惫的,正如一根绷紧的弦,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可这样的高三又何尝不是美好的?拼搏,钻研,奋进,一个个激昂的词汇,一个个坚持的理由,正带着我们驶向一个新的世界,路上有荆棘,亦有泥潭,可终点却有鲜花,有掌声,有明天。肯拼搏,这样的人生才不会索然无味,累了,停下来,欣赏“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美景,用心感受,每一段路,都是一副完美的画面。夕阳迟暮,回想起热血的高三,会不会热泪盈眶?感谢班主任如同母亲一样的照料,感谢语文老师的精神鼓励激发,感谢曾经那么拼搏的自己,人生那一段段美丽的画面,老了再来回味以满足现在奋斗过的结果。
“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我却觉得,只要拼搏,万里山河,每一处都有它的韵味和美景。车水马龙、灯红酒绿的现代生活方便了人们,这是美;埋头苦读,金榜题名,何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02/21114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在春天
       美好的品
       最美
       孤独的时候我流泪了
       我寄我心与星辰
       那一刻我永远忘不了
       带着倔强前行
       书香伴随我成长
       温暖的爱
       那一次我真冲动
     
     家乡旧貌换新颜
     冬日里的那一抹温暖
     只有拼搏得硕果
     树木
     我最喜欢的动画故事
     记忆中的家
     向更优进发
     团结方才有微笑浮现
     游海洋王国
     下象棋的故事
    爱能让你快乐每一天作文
    每一个人都可以影响世界
    珍惜每一秒作文
    不要小看身边的每一件小事作
    让每一天都充满欢喜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美在那一段絮语中
    每一个瞬间花苞待放
    开心的每一天
    拥抱每一个黎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