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600字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600字
我的幸福被时光带走了吗?不,它还被我握在手中。——题记
与路人一次又一次擦肩,我在这人海中彷徨。看着周围幸福的笑脸,内心的妒火愈演愈烈,即使下着倾盆大雨,也丝毫没有浇灭它。
我冒着雨赶回家,在将钥匙插进门锁里后,一阵惊喜。“门没关,难道他们回来了?”我推开家门,望着如往常一样空无一人的客厅,心里升起些许的失落。自嘲的笑声掩盖不住心底那股翻涌而上的酸楚。
年幼时,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有关心我的妈妈和疼爱我的爸爸,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但是,他的出生改变了所有的一切。我与父亲越来愈疏远,曾一度发展到相对而无话的地步。我厌恶过他,如果不是他,我依然可以得到父母全部的爱。有时,一个人躺在房间里,听着隔壁传来的阵阵笑声,我突然觉得,对他们而言,我,是不是很多余?
那日,天气一反前些日子的晴朗,厚厚的云层遮住了太阳,连一丝阳光都不愿放过。我们一家人正在前往车站的路上走着。父母亲以及他三人走在前面,我一人走在后面。猛地一抬头,看见他瞥了我一眼,不知是错觉还是怎的,我觉得他是在嘲笑我。我摇了摇头,怎么可能,他才6岁,一定是我看错了。再抬起了头,便看见父亲弯下腰听他说些什么,兴许是什么好事吧,父亲听了非常高兴。我撇过头不愿看这一幕,却听见父亲说,让我快点跟上。我抬起双脚想要跑上前去,却不知为何,此时的双脚就如灌了铅似的,一步也挪不动,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离我越来越远,仿佛还有什么东西跟随着他们一起离开了我。我伸出手想抓住它,可看着空荡荡的掌心,我知道,我什么也没有抓住。
注视着空无一物的掌心,心里也感觉空荡荡的。待我回过神来,原本空无一物的手心里,冷不丁得多了一颗糖。“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01/21102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些谎言
       那一棵小苗儿
       教室里的记忆
       我们应学会承担
       古树
       我是一朵黎明的花
       那一次我读懂了责任
       怀念流去的日子
       记忆中的文竹
       你是我的一本书
     
     我们那朵被时光渲染的花
     兴趣是老师
     心灵的甘泉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600字
     那些谎言
     那一棵小苗儿
     教室里的记忆
     我们应学会承担
     古树
     我是一朵黎明的花
    寻找幸福的根
    幸福的圣诞节
    我发现幸福就在身边
    我的幸福时光
    舌尖上的幸福作文
    幸福的含义
    幸福进行时作文
    捡拾幸福的碎片
    幸福的泪
    有一种幸福叫感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