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冬天作文600字


冬天作文600字
冬天是我最不喜欢的季节,因为冬天实在是太冷了,天冷是不舒服的。
从秋天将结束的时候,冬天就太迫不及待地来了,好像是在和秋天作比赛,前面比不过秋,被秋天甩在后面了,现在突然追上秋天,所以毫不客气一把把秋天甩在后面。所以秋天将结束的时候突然就变得非常的冷,冷得让人受不了,冬天的衣服弄乱了次序地加厚了穿。可是这个时候,太阳还不错的,尤其是到了中午时分,太阳晒在身上,极其舒服。可是到了晚上,哇,温度一下子没有了,全身发着抖,赶快赶快加上厚的衣服。
冬天里,感觉身体也没有了保障,早晚温差一大,似乎到处可以听到咳嗽的声音,冷的时候,鼻涕也老是不听话地往外流,擤鼻涕的声音极其地响亮。这种感觉非常不好,似乎全世界都是鼻涕在飞舞,让人的胃像波涛汹涌,非常恶心,实在受不了。经常有人说头晕、肚子痛。因为冷,大家也都不愿意出来,喜欢窝在家里面。如果是有一点恰到好处的火烤着,有一本书读着,有一台电脑上着网,或者几个人打着扑克,外面的世界完全可以忽略不计了。这个世界好像不存在了,了无生机。
感觉冬天是肮脏的季节。秋天一切枯萎的东西,正是在这湿冷的冬天里快速地朽去。而因为天气寒冷,谁也不愿意去清理。在热天里,人每一时刻都愿意去洗澡洗手,可是冬天太冷了,只要一感觉到了寒意,人的皮肤就自动地起了鸡皮疙瘩,而且因为冷,皮肤也有一种冷缩的疼痛。所以,人们可以一天二天三天甚至一周不洗澡。身上就发起臭来了。衣服也是自然地脏兮兮的了。
夏天的风也是招人喜爱的,人们都期盼着风一阵阵地吹来。但是冬天就两样了,没有一个人愿意吹到这冬天冷嗖嗖的风,单是在家里面听到外面呼啸的寒风,走出家门的勇气都没了,加倍地感到火的温暖的可爱。
至于说冬天的雪,那只是上天对小孩在冬天里枯燥乏味的一点补偿,让他们乐那么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01/21101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美德有约
       学会自尊
       给生活一点阳光
       做时间的主人
       最美的心灵
       华丽的转身
       那一次我没有错过
       命运价值
       妙手仁心大爱无疆
       我认为的幸福
     
     我们那朵被时光渲染的花
     兴趣是老师
     心灵的甘泉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600字
     那些谎言
     那一棵小苗儿
     教室里的记忆
     我们应学会承担
     古树
     我是一朵黎明的花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600字
    学会坚强作文5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600字
    青春作文600字
    秋天作文600字
    我的中国梦作文600字
    故乡的秋天作文600字
    故乡的秋天作文500字
    梦想的力量作文600字
    妈妈您辛苦了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