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风雨让我自立自强


风雨让我自立自强
树木,在电闪雷鸣中屹立,鲜花,在暴雨摧残中滋润,泥土,在烈日酷晒下结实。在生物成长过程中,风风雨雨总是有的。而风雨让我自立自强。
失败中,我自立自强。历史的测试结束了,正临初二的我是历史困难户。老师叫到我名字了。“xxx,82分,良”。我有些失望,没有达到目标。同学们都带着有些嘲笑的眼神看着我。我耸耸肩,红着脸上去领了试卷。“加油,离目标还差3点下次努力。”老师微笑地安慰我。坐到座位上,我厦门和了许久,我不应该就此放弃的,努力了不一定成功,而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我坚信这个道理,几日后,又是历史测试,我蹭的一下考到了98的高分。同学都怀着羡慕的眼神望着我。这就是我,失败中,我自立自强。
孤独时,我自立自强。一个双休日,我一个人被冷落在家中。父母外出游玩,却借着“我有家庭作业”这个理由将我置身家中。午饭时间到了,我将家里翻了个底朝天却没有找到一点干粮。没办法,只有亲自下厨了。从冰箱里拿出了两个鸡蛋。可想而知,我要做我的拿手绝活,蛋炒饭。我先将油倒进锅里,等油烫了后,下蛋,又将饭倒了进去。拿着锅铲翻了那么几下。但是似乎饭倒早了,于是盖上锅盖后,我在房间看了会电视。过了会儿,嗅到了焦味的我才意识到蛋炒饭糊了。立刻将蛋炒饭盛了上来。那不再是金灿灿的了,而是土黄中带黑的。没办法,对付一下吧。吃着焦了的蛋炒饭,竟也不觉得苦。或许自己的劳动成果自己尝时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吧。这就是我孤独时,我自立自强。
奋斗时,我自立自强。“完了,完了,这题好难,我不会做。”我哀声抱怨道,挤破了眼珠子也实在看不出答案。“这题我做完了,借你看。”一位同学说。“不要。”倔强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12/21082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战胜恐惧
       兄弟齐奔跑传播正能量
       永远的回忆
       不同形式的爱
       那眼神伴我成长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历史我想为你唱首歌
       一张有趣的照片
       温暖又冷漠的冬
       心中的明月
     
     风雨让我自立自强
     战胜恐惧
     兄弟齐奔跑传播正能量
     永远的回忆
     不同形式的爱
     那眼神伴我成长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历史我想为你唱首歌
     一张有趣的照片
     温暖又冷漠的冬
    让我铭记的一句话
    不经风雨怎见彩虹作文
    这样的画面让我流连忘返
    摄影真让我着迷
    让我感动的一首歌
    人生路上风雨多
    绘画让我乐在其中
    风雨过后总能见到彩虹
    这一天让我铭记
    爸爸让我懂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