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战胜恐惧


战胜恐惧
我特别怕野狗,而小区里的那条野狗好像知道我的心事一般总是来吓唬我。
一天,我独自一人出去帮妈妈买东西,为了节约时间,我选择了一条偏僻的小道。我哼着欢快的小曲,手中提着满满的东西,心中装着满满的欢乐。
突然,我耳边传来了犬吠声,我警惕起来,四处张望,当我转过身时,眼前出现了两条野狗。凌乱的毛发,锋利的爪子,睁大的眼睛不怀好意地瞪着我,它们朝着我呲牙咧嘴的,让我感到恐惧。我的心中泛起一丝寒意,一直蔓延到全身。我试着慢慢往后退,谁知我退一步,它们就向前一步。
时间在一点一点流逝,我心中的恐惧也在急剧增加。我的手脚仿佛不听使唤了似的,不停地颤抖着,只觉得我的心脏咚咚咚地猛烈地撞击着腔壁。我害怕地闭上了眼睛,脑海里闪出了自己被狗咬后狼狈快死的样子。我不敢再想下去,因为我怕这将会变成现实。
我慢慢地睁开眼睛,那两只野狗竟然像看热闹似的懒洋洋地坐了下来,那眼神充满了嘲笑。我顿时被激怒了,心想:我是一个人,竟然还会怕两只狗!我是一个人,竟然连牲畜都不如,还沦落到被它们嘲笑的地步!这时,我心中的恐惧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心里充满了熊熊燃烧的怒火。我愤怒地大叫:“走开!”它们好像被我吓到了,往后退了几步。我乘胜追击,从地上捡起泥块装出要扔向它们的样子,它们向我投来了警觉的眼神,然后灰溜溜地离开了。
克服了恐惧,战胜了自我,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激动和快乐。我奔跑在小路上,感觉整个世界都属于我了。我对着天空大喊:“啊!我不再害怕!”感觉天空是那么的广阔。
我激动快乐的心情无以言表,只觉一行热泪流了下来,我也不去擦,任它尽情的挥洒……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12/21082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兄弟齐奔跑传播正能量
       永远的回忆
       不同形式的爱
       那眼神伴我成长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历史我想为你唱首歌
       一张有趣的照片
       温暖又冷漠的冬
       心中的明月
       运动带给我快乐
     
     风雨让我自立自强
     战胜恐惧
     兄弟齐奔跑传播正能量
     永远的回忆
     不同形式的爱
     那眼神伴我成长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历史我想为你唱首歌
     一张有趣的照片
     温暖又冷漠的冬
    我终于战胜了胆怯
    我战胜了胆小作文600字
    我战胜了胆怯
    我战胜了困难作文600字
    我战胜了作弊的心
    我战胜了自己作文
    我战胜了我自己
    我战胜自己作文
    我战胜了依赖
    我战胜了胆怯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