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不同形式的爱


不同形式的爱
记得在我四五岁的的时候,父母出差了,我是由我的爷爷奶奶带的

有一天,我由于顽皮,不小心打翻了放在火炉上烧着水的锅,把腿给烫伤了,我坐在地上哇哇大哭泪水如雨点般不停流下,打湿了我的脸庞。爷爷奶奶听到了声音,急忙冲过来,见我这副惨状,把我送到了医院。妈妈得知后急忙处理完事情和爸爸一起赶了回来。妈妈见到我,心疼极了:“怎么会弄成这样呢?”“我不疼了,妈,你别担心了。”我笑着说。爸爸在一边看着,叮嘱道:“下次小心点。”脸上没有一点表情。我看着爸爸,忍不住又哭了,妈妈轻声安慰着我:“不哭,你爸爸他就这样,你别看他表面不关心你,他现在一定很担心,只是他不善于表达。”我半信半疑地点点头。

晚上,爸爸拿着一瓶专治烫伤的药,轻轻地敲了敲我房间的门,我说:“门没锁,请进。”他走到我身边,把药涂到了我的烫伤处,然后又一言不发地走了,我的眼泪顿时夺眶而出,泪水又一次打湿了我的脸颊。

此时,我深深地体会到了,母爱会在你最无助时陪伴在你的身边,安慰着你,而父爱,却尽在不言中。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12/21081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眼神伴我成长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历史我想为你唱首歌
       一张有趣的照片
       温暖又冷漠的冬
       心中的明月
       运动带给我快乐
       感谢您的教诲
       珍惜生活享受美好
       唤醒记忆的一把钥匙
     
     风雨让我自立自强
     战胜恐惧
     兄弟齐奔跑传播正能量
     永远的回忆
     不同形式的爱
     那眼神伴我成长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历史我想为你唱首歌
     一张有趣的照片
     温暖又冷漠的冬
    不同的爱
    不同的爱作文600字
    与众不同的茶
    与众不同的色彩作文
    不同寻常的新年作文
    在这不同寻常的春天
    与众不同的一次游泳作文
    一次不同寻常的考试作文
    多一点不同多一点精彩
    与众不同的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